【430】捉奸

“哈哈。亲爱的,杀人犯法你不知道呀?”安莫琛听她的话大笑。

“我困死了,要睡觉。你快回你自己的房间吧。”知夏觉得跟这个人离的太近,思想都会跟着短路。

“不行。你昨天晚上擅自离开别墅,所以我得抱着你睡。”今天好不容易逮着机会,怎么也得把便宜占个够。

“你才擅自离开呢?我只是翻了下阳台而已好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你翻阳台玩。亲爱的,麻烦下次你再想翻的时候直接翻到我屋里去怎么样?我一定举双手欢迎。哈哈。”安莫琛点点头,看她的表情忍不住的大笑。

“困死了,不走就给我老实一点。”知道自己摆脱不了,知夏索性不挣扎了,昨天晚上到现在被这货折腾的太厉害,全身腰酸背疼。她是真想美美的睡上一觉。

“遵命,孩儿他妈。”

“你才孩儿他妈呢。”

“宝贝儿,我是孩儿他爸才对。哈哈。”

“……”知夏在心里各种哀嚎,自己怎么这么倒霉碰上了这么一个极*品男人?

*

知夏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偷情的时候被人给捉了个正着。

原本听安莫琛的话,她以为真的会相安无事。可谁知道睡了大约八点半左右的时候,门口响起了的敲门声。正在熟睡中的她猛然惊醒,如果不是被安莫琛搂在怀里,她差点儿就从床上跳起来。

“快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门口传来的是姚雪婷的喊声。

知夏听着她的催促声,吓的神情一慌,一把推开安莫琛,腾的一声从床上坐起来,抓过床上的背单裹在身上,快步跑到沙发那里拿了衣服又跑到床边。

“她想进来你就让她进来呗。你说你一个女军人怎么胆子这么小?”安莫琛手支着脑袋侧躺在床上,看着知夏紧张的有些手足无措,忍不住的取笑她。

“你快点穿衣服好不好?不行。我看你还是躲进卫生间吧。算了,你还是从阳台直接回你的房间吧。”知夏一边手忙脚乱的穿衣服,一边紧张的看着门口,还要忙里偷闲的催促安莫琛快点行动。

可是看看这货的表情和动作,知夏气的一阵胃疼。

“安莫琛。你要是让她看见你,以后你都别想爬上我的床。”

“那如果她看不见我,是不是我每天都可以爬上你的床?”安莫琛笑眯眯的给她挑漏洞。

“美死你行了。”知夏气的真想一脚把他踹出去。这种时候他居然还有心思开玩笑。

“。快开门。明知夏。我手上可是有钥匙,你要是再不给我开门,我就用钥匙开了。”姚雪婷听里面没有声音,心里的疑惑更深了,抬手把门敲的咚咚响。

的敲门声,把知夏吓的心都快缩到一块儿去了。这比执行任务的感觉都要紧张。如果真被姚雪婷给当场抓住,她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现在的一切?可是听她的喊声,她不得不开口回答:“等一下。我在穿衣服。”

“麻烦你快点儿。”姚雪宁听上去有些不耐烦。

“你有什么重要的事吗?”终于把衣服快速的穿好,可是看看安莫琛一脸悠闲的样子,知夏气的想揍他了。抬手冲他挥了挥拳头,压低声音求他:“算我求你了,快点穿衣服走人。”

“那你得答应我今天晚上还让我过来抱着你睡。”这货一点儿也不自觉,支着个脑袋笑眯眯的提条件。

“你想死是不是?”知夏快被他气死了。

“那我不走了。再说了,你为什么害怕她呀?我未婚你未嫁,睡在一起有什么不对吗?”安莫琛听她的口气,直接拉过被单盖在身上,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大觉。

“明知夏。我数三个数。我要开门了。”门口再次响起姚雪婷的喊声,知夏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好。我答应你。”知夏忍无可忍的看着这货点点头。

“一言为定。你去拖延她。”安莫琛听这话腾的一声从床上蹿起来,快速的穿衣服。

知夏看他终于行动了,转身快速的走到门口,听着门外姚雪婷已经把钥匙插进了锁孔里,她紧张的回头看了看安莫琛,回头的瞬间,她惊愕的发现,整个房间里早已经没有了安莫琛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