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都有嫌疑

可是一路上,姚老爷子都紧闭着双眼,像是没听到孙女的问题一样。

知夏一直忐忑不安的坐在安莫琛的身边,想着周省长现在生死不明,心里说不出的后悔和自责。明知道这场订婚典礼是自己跟安莫琛之间演的一场戏,她还是固执的把周叔叔给请到了现场。她原本以为安莫琛做好了一切准备,今天的订婚典礼不会有任何的意外发生。可谁知道……

防备到最后一刻,周省长还是出了意外。

一直坐在知夏身边的安莫琛,看她的表情便知道她肯定在自责,伸出手去轻揽住她的腰缓声安慰她:“周省长不会有事的。现在事情的结果还没出来,我们要先保持镇定。”

“如果周叔叔有什么意外,我怎么向父亲交待?”说话间知夏自责的泪水又涌了出来,她不是个轻易流泪的女孩子,可是周省长不同于其他人,他的身份摆在那里,这种事情一出,一旦列入刑事案件,就不是本地的警察能管的了。

一直沉默的姚文磊听知夏的话缓声开口:“知夏,放心吧。周省长不会有事的。就算他真有什么意外,我们姚家也会承担起该负的责任。别太担心了。”

“嗯……”知夏听他的话微微点了点头,视线落在一直沉默的姚老爷子身上,从周省长出事到现在,他除了在门口喊了那句救人外,再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在他跟周省长在贵宾室的短暂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周省长会中了剧毒倒地昏迷?

车子很快就到了警局,所有的人全都被带去问话,最先被调查的人当然是姚老爷子了。知夏从询问室里出来时,正好碰到队长纪尚锋,她走过去想问他几句话,但是纪尚锋用眼神告诉她,暂时不方便跟他说话,知夏便沉默的轻眨了下眼睛。看到等待椅子上姚雪婷正坐在那里不停的落泪,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只好在她对面的位置上坐下来。坐在待椅上没一会儿,就看到安莫琛也出了询问室,她立即紧张的看着他。

姚雪婷一看安莫琛出来,不等知夏开口,先站起来走到安莫琛面前紧张的看着他追问:“二哥,爷爷呢?爷爷他到底怎么样了?他最先进去的,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出来?”从小到大,她的生活一直都是顺风顺水,从来没经历过什么大事,可是今天的意外让她第一次感到了恐惧。

安莫琛看着她眼泪汪汪的样子,放缓了声音安慰她:“爷爷毕竟是当事人,警察还要问他很多问题。你先回家吧。”说完拿出手机要给四大金刚打电话。

“我不要回去。我要跟爷爷一起回家。”姚雪婷一听安莫琛的话,有点紧张的大喊。

“我刚才问了问查案的刑警,因为爷爷一直不配合,从开始到现在一句话也不说,所以今天他很可能回不去了……没事的。”这种事情瞒也瞒不住,安莫琛看着姚雪婷实话实说。

“爷爷这么大年龄了,怎么可能会去毒害周省长?是不是他自己吃错了东西现在把罪名安在我们头上?”姚雪婷一听安莫琛的话,着急的大喊起来。

旁边一个警察立即走过来声色俱厉的看着姚雪婷教训道:“这位小姐你说话要小心一点。周省长不是普通的老百姓,他能醒过来没事还好,如果他出一丁点的意外,你们就是赔上整个姚氏集团,估计也救不了你们姚家。”

安莫琛一听对方的话,理解这次事情的严重性,便伸手把姚雪婷挡在身后,看着对方陪笑道:“警察同志,我这个妹妹从小被宠坏了,脾气有点不好,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千万别跟她一般见识。”

刑警冷脸的看他一眼,冰冷的的视线从姚雪婷的身上移开,接着沉默的转身离开了。

姚雪婷看着那人的背影,气的咬牙切齿。可是想想今天发生的事又有些无可奈何。一想到自己的爷爷现在的处境,她的眼泪又止不住的落下来。哭到伤心处,靠在安莫琛的怀里,抱住他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