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太狡猾了

想起自己的心事,姚雪婷的泪水又止不住的落下来,闭着眼睛开始不停的抽泣。

“婷婷,墨翰说你现在不能太激动,有什么话就跟爷爷说,只要爷爷能做到的,一定帮你去办。”姚老爷子被这个孙女吓的不轻,生怕她再出点什么意外。

姚雪婷泪眼婆娑的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爷爷哀求道:“爷爷,我喜欢莫琛……我喜欢他……求你帮帮我……”

姚老爷子看的一阵心疼,担心孙女的身体也顾不上其他的事情连忙点点头:“好。爷爷答应你。爷爷帮你,别再哭了。”

姚雪婷脸上一喜的看着自己的爷爷,还是有些不相信:“爷爷,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肯帮我?”

姚老爷子感触的抬手拍拍孙女的手缓声道:“什么事也比上我们婷婷的健康重要,爷爷活到这个年纪,该经历的也全都经历了,没什么比的上家人的健康更重要的。爷爷帮你。”

“爷爷……”姚雪婷一听自己爷爷的话,眼泪再次涌了出来。只不过这一次,是激动开心的泪水。

“别再哭了,墨翰说你的身体太虚弱,经不起这么折腾了。爷爷答应帮你,你也得答应爷爷以后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姚雪婷立即开心的点点头:“嗯,谢谢爷爷。”

安莫琛从医院里离开后,因为姚氏集团离医院比较近,他先回了一趟公司,跟四大金刚交待了一些事情这才开车去了警校。两天没看到知夏,他也有些担心她,最主要的,是想看看她。车子停在警校大门外的马路边上,安莫琛拿出手机给她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的时间,知夏就从警校里走了出来,看到安莫琛的车子时快步走了过去。

安莫琛摇下车窗,示意她先上车再说。知夏笑笑,打开车门坐在了他的身边。刚坐好,安莫琛直接凑过来先抱着她狠狠亲了一番,觉得满意了这才不舍的放开她。

“怎么这个时间跑过来找我了?你从医院里解脱出来了?”知夏半开玩笑的看着他。

“傻妞儿,当然是想你了。”

“她舍得你离开?”

“爷爷去了,所以我暂时解放了一下,马上就跑过来找你了。”安莫琛看着她眼眯眯的一笑,把她的小手拿过来放在掌心里揉来揉去。

知夏听他的话笑笑:“算你有点良心。”

安莫琛坐直身体上下打量了她一番。

“怎么了?”知夏不解的问他,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昨天晚上没受伤吧?”昨天晚上虽然布置了很多人,但是唯独没有告诉她,当时在医院里的时候,他还一直担心这个丫头不会三更半夜摸进姚老爷子的房间里吧?

“你布了那么大一个局,我怎么可能会受伤?安莫琛,你怎么知道那些人晚上一定会去姚家别墅偷袭?”就冲着这一点,她也不得不佩服这个男人,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他的身手如何,但他的脑子却比自己要聪明了很多。

“这种事很简单呀,你想想我不在姚家,大哥也不在,那还不是偷袭的好时机?”安莫琛看着她眼眯眯的一笑。

“大哥不会是你给叫走的吧?”看他的表情,知夏打量的看着他。

“哈哈。亲爱的,你真是越来越聪明了。”安莫琛放声大笑,倒是没否认知夏的问题。

“你太狡猾了。”知夏无语的看着他,如果不是见到他,她都想不到姚文磊居然是安莫琛叫走的。

“哈哈。你不是特种兵吗?诸葛亮当时一个人唱了一出空城计,我虽然不是空城计,但是老爷子和你在家也差不多空城了,所以那些想得到小本子的人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姚家一直是很多人觊觎的地方,他早就在这座城堡般的别墅周围布满了眼睛。

“那两个紫衣人到底是谁?”知夏盯着他的眼睛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