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硬着头皮上

一只纤纤玉手猛然一伸,挡住了林成。白雨冷脸的看着林成,眸底泛着说不出的寒气:“请对我们副总客气一点,否则小心你的胳膊。”

“哈哈。”林成一听她的话立即放声大笑起来,看着其余四个人笑道:“你们听见了没有?这个女人太嚣张了。小心我的胳膊?”他说到这里讽刺的看着白雨:“我就要动他,我看你能怎么样?”说完手快速的一伸猛然袭向姚少锋的前胸。

白雨的眸子一眯,手如闪电般突然出击,手在林成的胳膊上一滑一拧,只听咔嚓一声脆响。

“咝。”胳膊传来一阵剧痛,林成忍不住的吸了口凉气,痛的呲牙咧嘴的看着白雨。

这个冷酷无情的女人,居然一瞬间就把他的胳膊给脱臼了。

安莫琛和其余三个人全都震惊的看着她,刚刚白雨的出手速度太快,谁都没来得及反应。林成的胳膊已经脱臼了。

在警校门口跟安莫琛分手后,知夏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刚走进去,手机就响了起来,她走到桌边拿出来一看,竟然是周墨翰打来的。知夏按下接听放在了耳边。

“墨翰,找我有事吗?”那个男人很少主动给自己打电话,不知道这次是不是省长有什么事。

“知夏,是这样的,今天婷婷试婚纱,你的伴娘礼服也到了,一起去试试吧,十点钟我带婷婷去接你。”

“你连我的礼服一块儿定了?”她原本打算去安莫琛的朋友冬哥那里随便挑一套礼服就可以了,没想周墨翰会这么细心,已经帮她定好了。

“你给婷婷当伴娘,当然要给你一起订礼服。你今天不是很忙吧?”

“嗯,我没什么事,一会儿我就到警校门口去等你们。”到现在这种时候,她是怎么也拒绝不了了,只能硬着头皮上。

“好的,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大约十点钟的时候,知夏提上自己的包出了警校的大门,刚站在门口几分钟的时间,就看到周墨翰的车子开了过来。片刻之后在她的身边停下,知夏看着坐在前面的两个人微微一笑的点点头,打开车门坐在了后面的座椅上。

“我跟婷婷的婚礼有点紧,礼服的样式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知夏一坐进去,周墨翰就笑着发动了车子。

“我相信你的眼光……”知夏看着他的背影笑笑,这个男人是她难得见到的绅士,言谈举止中总是让人看着那么顺眼和舒服。

周墨翰看着后视镜里的知夏笑笑:“你是因为相信我爸才相信我的吧?”

“那倒不是,看你平常的穿衣风格就能看出来。再说了,省长公子的审美眼光应该不会很差吧?”

“哈哈。”周墨翰听她的话难得的大笑起来。扭头看着身边的姚雪婷淡漠着表情,有点茫然的看着窗外,他脚下一踩,把车停在了马路边,伸手握过她的小手放到唇边轻吻了一下,接着关心的看着她:“宝贝儿,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姚雪婷回头看他一眼,半晌看着他微微一笑的摇了摇头:“可能昨天晚上睡的不好……”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以后晚上轻点儿……”周墨翰说完揽住她的脖子,在她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这才放开她继续开车。

听着两个人甜蜜的对话,眼角的余光捕捉到他们甜蜜的动作,知夏多少有些脸红,周墨翰话的意思她这个过来人一听就能听明白。守着她这个外人谈这么私密的话题,看的出来周墨翰真是把姚雪婷当成宝贝一样来心疼的事。虽然对姚雪婷那个丫头实在没什么好感,不过看到她能有个这么好的归宿,心里也算有点安慰。

也许,跟周墨翰结婚后的她,能稍微有些改变吧?

如果她真的能改邪归正,那是再好不过了。

车子在一家高档婚纱店前停下来,三个人下了车,周墨翰快速的下车帮姚雪婷打开车门,这才揽着她的肩膀带着知夏一起进了婚纱店。婚纱店的老板早就知道一对新人要来,礼服全都已经准备好了。姚雪婷一进去,几个等候的化妆师就开始替她打理发型和配饰,知夏则跟着另一名店员上了二楼,试穿了一下自己的伴娘礼服。穿好后,她在落地镜前看了看,礼服设计的简洁大方,非常漂亮。知夏满意的点点头,换掉之后再换上自己的衣服回了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