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是不是把我忘到九霄云外…

于文珊听他的话有点伤感,便缓声问他:“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吗?你的家人呢?”

“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后来跟着爷爷奶奶住,可不出一年的时间,他们也去世了。后来有人把我送到孤儿院,后来就被人领养了。但小时候的我特别坏,反正到谁家也搞破坏,后来就是不停的被人送来送去,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像个皮球。反正也就这么慢慢的长大了,再后来碰到了千王,又碰到了老大,现在就碰到你了……”

于文珊听着他的身世比自己的还要可怜,再也不忍心拒绝他,便点了点头:“好,那你以后就去我们家吃早饭吧。”

“真的?”

“嗯……”

“太好了……”

两个人吃过早饭就去了公司,于文珊回了自己的办公桌,林成则直接进了安莫琛的办公室。走进去的时候,看到几个人都在,他直接向着沙发走了过去。

安莫琛笑眯眯的看着林成,今天的精神头跟以往有些不一样。

“小成成,听说你把咱家小白兔给吃了?”

对面的楚益梵和小伍也全都笑着看他。

“咳咳,好吧,哥承认魅力十足了……”林成笑着故意干咳了两声。

“你还魅力十足,要不是昨天晚上特殊情况,人家小珊珊才看不上你呢。”楚益梵看这个东西得瑟的样子,忍不住的打击他。

“那个会所的老板有些来历,但他认识我,所以昨天晚上他没敢动你。”安莫琛的眼睛眯了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楚益梵早就已经告诉他了。

“会所里的我就不追究了,但那个赵子航,我一定不能放过他。老大,今天有事吗?没事我先去把那个人渣揪出来去。”一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林成的火气腾的冲上来。@^^$

林成的话一落,就看到于文珊端着一杯绿茶走进来。看到几个人时,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下脸,但还是笑着把茶放到了安莫琛的面前。安莫琛笑笑着点点头,冲她微一扬手:“去忙吧。”

于文珊微点头退出了办公室。

楚益梵看着于文珊走出办公室,再看着那道门关上,看着林成道:“其实小珊珊挺好的,人家跟了你,吃大亏了。你小子以后要是对她不好,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林成看他一眼:“我说不对她好了吗?”说完得瑟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哥是打算要跟她结婚的。你们就等着吃喜糖吧。”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的笑起来。

“就算你真要跟人家结婚,也先把你身边的那些莺歌燕舞全都清理干净了。”安莫琛眼眯眯的看着他。!$*!

“老大,我哪有莺歌燕舞呀?那些女人早就没关系了。”

“那就行。别到时候惹的小珊瑚掉眼泪。”

“老大,你放心吧。我这次是认真的。”

“嗯,那就好。”

“老大今天有什么事吗?要是没事我先去找那个人渣了。”林成边说边站起来要离开。

“嗯,没什么重要的事,有他俩在就可以了。不过你找到他别下手太狠了。”

“放心吧。我让他十年下不了床。”林成说完抬脚走出了办公室。

路过于文珊办公桌的时候,于文珊喊住了他。

“怎么了?”

“你要是找到赵子航的话,不会打死他吧?”于文珊知道他要去干什么,生怕他一生气下手太狠了。

“放心吧,我不会那么狠的……”林成冲她笑笑,接着向电梯的方向走去。

以昨天晚上那个畜生做的事来说,林成还真不打算轻饶了他。当然打死是不可能的,那样做太便宜他了,既然出手,怎么也要弄他个生不如死,看他以后还怎么跑出来害人。

吃早饭的时候,知夏告诉父母自己要去一趟Y市,因为事情比较急,所以吃过早饭就要赶过去。

“你昨天不是刚跟我们回来吗?怎么走的这么急?”俞晓一听女儿接着要走,有点着急。

“妈,我本来也只是不放心你们所以才跟回来的,这次正好Y市有点小麻烦,因为我离的比较近,所以我去一趟就直接回去了。”知夏把早就编好的理由说出来。

康少南听女儿的话眉头微微一皱:“你去Y市干什么?有什么小麻烦非要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