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首选之地

可是回想上次自己跟安莫琛订婚时,周省长在订婚典礼上遭遇的一切,又让她产生了疑惑,如果周省长也是小本子上的一员,那些人又为什么要对他下手呢?到底是演戏还是……报仇?

试想一下,假设周省长是小本子上的一员,那么想要对他下手报仇的人,就一定跟那场矿难有关。可是那场矿难过后,除了那个刚刚去世的五爷爷,那个幸存下来的孩子,是最有可能报仇的人了。

可上次安莫琛告诉过自己,对周省长下毒手的是他的秘书,是想用那次的事件置姚老爷子于死地。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那个幸存的孩子,肯定在W市。

二十年前过去了,他肯定已经长大成人了。现在的他肯定在寻找机会开始报仇。

如果真如自己所想,那姚万根家肯定是他的首选之地。

上一次队长说还有人在查这件案子,既然这些信息自己能想到,那队长肯定也想到了才对。想起自己这次犯的错误,她知道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冒冒失失的查下去。队长安排自己去周省长家,那就一定有他的用意所在。想想四里屯那一千多人的冤案,如果周省长真的也牵扯其中的话,不管他是省长还是其他更重要的职位,她都会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知夏在办公室整理了一个上午,想通了之后这才开车回了姚家别墅。既然要走,那她就不能再拖下去了。回到别墅时,她先去客厅的沙发里跟姚老爷子说了下自己要离开的事。

“不是一直住的好好的吗?怎么会突然要离开呢?是不是家里对你招待不好?要是谁敢怠慢你,告诉爷爷。”姚老爷子觉得多少有些突然。

知夏冲姚老爷子笑笑:“爷爷,我在这里一直住的很好。之所以要离开是因为我跟安莫琛这次闹的实在太厉害了,也许天天待在一起大家都腻了吧?分开一段时间对我们都好。”

姚老爷子微微点了下头:“如果要是有什么解不开的误会,到时候可以跟爷爷说一声,莫琛这个孩子虽然只在姚家住了五年,但我还是了解他的。不过分开一段时间也好,两个人各自冷静一下。反正爷爷这里房子有的是,只要你想回来,这里随时欢迎你,知道吗?”

“谢谢爷爷。这段时间给您添麻烦了……”

姚老爷子嗔怪的一扬手:“说这些话就见外了,咱们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爷爷一直把你当成自己家的人。”

“知道了,爷爷。”

“今天中午就在家吃过午饭再走吧。”

“是。”

知夏在姚家别墅吃过午饭,把自己的行李放上车,这才离开了姚家别墅。

*

姚雪婷跟安莫琛吃过午饭,原本想跟安莫琛多相处一段时间,可是车子在姚氏集团前停下来时,她就接到了周墨翰打来的电话,害怕安莫琛看出什么端倪,她笑着让安莫琛先回自己的办公室了。看到安莫琛走进姚氏集团的大楼,姚雪婷这才坐在自己的跑车里拨通了周墨翰的电话。

“对不起,刚才不方便接听电话。”知道他肯定要找自己的麻烦,姚雪婷先向他道歉。

“刚才跟谁在一起?不方便接听?”周墨翰的声音不阴不阳的响起来。

“跟我二哥在一起。”姚雪婷实话实说。

“是吗?我刚刚听父亲说知夏要住到我们家去,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想再把安莫琛给追回来?”周墨翰在电话里边说边笑,听的姚雪婷后背直冒冷汗。

“没有。你误会了。”

“是吗?误会还是不误会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也不至于为了你吃他安莫琛的醋。给你打这个电话是想告诉你,晚上我去姚家别墅接你回家,从今天晚上开始知夏住进我们家,你可是要跟她好好相处才行。”

“知道了。我会的。”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伎两,在没有得到我的允许之前,不能对知夏有任何的企图,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