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那个孩子就是我

上午去了自己的办公室,他把那个资料袋拿出来,一直不停的翻看,上面密密麻麻的记满了刘尚泉的贪污受贿,以及包养的几个情妇和买到的十几处豪宅,甚至他交易的钱的数额都一清二楚的记的很详细。

这么大的数额,如果放在建国初期,够他死上几千次的了。

周云奎坐在办公室里沉思了很久,一个多小时以后,才拿起了反贪局的电话……

*

周墨翰这两天因为要帮养父查那个陌生人的电话,所以一直没找姚雪婷。今天早上一吃过早饭,看着周云奎和知夏先后离开,周墨翰牵起姚雪婷的手把她拖上了三楼的房间,一走进去,周墨翰就大手一推,直接把姚雪婷甩了出去。接着反手关上了房间的门。

周墨翰的手劲太大,姚雪婷猝不及防的跌倒在地板上,身体滑出去一段距离后,撞在了床体上发出一阵闷响。

姚雪婷啊的一声尖叫。

头上的疼痛感让她的眼泪瞬间流了出来,手捂着头顶看着走过来的周墨翰。

“你个混蛋。”姚雪婷忍无可忍的瞪着他,话一出口,她就又后悔了,这个男人喜怒无常,之前一直提醒自己要忍耐,没想到今天一不留神居然又骂出了口。

“混蛋?”周墨翰笑着走到了床边,一把揪住她的头发,脸上浮起一抹阴冷的笑容:“其实你这个小脸蛋我还是挺喜欢的,可是省长说你这种女人不配为周家生下孩子,所以就算是娶了你,我也只能看不能用。你说我是不是很吃亏?”

姚雪婷听他的话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你刚刚说什么?你的意思是……是你爸不让你动我的?”

周墨翰笑着点点头:“别说的这么见外嘛。他是我爸,不也就是你爸吗?对不对?”

“那阿强和龙叔……”姚雪婷再次震惊的看着他追问。

“也是咱爸安排的。其实他跟你爷爷是一个地方出来的人。知道我之前让你拿的那个小本子是怎么回事吗?”

姚雪婷只是震惊的看着他,连话也说不出来。原本以为那个衣冠楚楚的周省长跟周墨翰不是一路人,没想到他们居然是一伙的。

看她不说话,周墨翰笑了笑,干脆在姚雪婷的身边坐下来:“你爷爷是S省F县里走出来的,当时他跟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合伙开了一个小煤窑,那个小煤窑所处的位置就在一个美丽安静的小山村下,那个村子叫四里屯。里面的人们过着很安静幸福的生活。你爷爷这个魔鬼带人把村子的下方全都挖空了,结果二十年前的一天,四里屯下的煤窑发生了瓦斯爆炸,整个四里屯的人,全都被埋在了煤窑里。一千多条鲜活的生命,就这么被无辜的埋在了地底下……”周墨翰说到这里时,神情有些激动,眼底深处泛起了一层雾气。

姚雪婷惊恐不安的看着他……

“在那场矿难中,只活下来了两个人,一个老大爷和一个孩子。老大爷因为在附近的山上看山林,所以才有幸躲过了这一劫,那个孩子则是老大爷从那场废墟里救出来的……”说到这里时,周墨翰神情激愤的看着姚雪婷,眼底深处恨不得喷出火来:“知道那个孩子是谁吗?”

姚雪婷立即无助的摇了摇头……

“那个孩子……就是我。”周墨翰说到这里一把狠狠的掐住了她的脖子:“我要把那些害死四里屯老百姓的人,全都一个一个送进地狱。我要让他们的后代生不如死的活着。姚雪婷,你要是想怪,就怪你自己投错胎了。”

周墨翰的力气太大,姚雪婷挣扎了几下,不一会儿就被掐的喘不过气来,瞪着大眼睛盯着头上的天花板。

看着她的眼睛睁的越来越慢,周墨翰这才松手放开了她。

“咳咳……咳咳……”终于缓过气的姚雪婷手捂着脖子猛烈的咳嗽起来。

激烈的咳嗽了半天,姚雪婷红着脸,嗓子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感觉,她惊恐不安的看着周墨翰,终于明白了这段时间以来,他为什么会这样对自己的真正原因。

“你,你你这个混蛋,我又没做什么?我也是无辜的好不好?”姚雪婷想起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的遭遇,眼泪再也止不住的落下来,她怎么也没想到,周墨翰从一开始接近自己时,就是带着这种疯狂报复的动机开始的。那时候的她还天真的以为自己碰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伙人,可是到头来才知道,自己到底落进了什么人的手里。

一千多人的命。

姚家人就是死光了,也不可能还清呀。

她惊恐的看着他:“你把折磨成这样,是不是以后就会放过姚家了?”

周墨翰放肆的笑起来,声音如同地狱的魔鬼一般可怕:“放过姚家?换位思考,如果你是我,自己的兄弟姐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以及父母全都死光的时候,你会不会原谅那些杀人凶手?你会吗?”周墨翰神情激动的冲着姚雪婷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