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谋杀亲夫

“其实像他这个位置,娱乐版的新闻是最不可信的。那些东西都是假的,你一个军人,怎么还会相信?”

“大哥,我是个军人不假,但我也是个女人呀,哪个女孩子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左拥右抱的能开心?大哥你说对不对?”知夏有点郁闷的回答。

姚文磊笑笑:“嗯,你说的也对。不过对他稍微惩罚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两个人离开的时间长了,感情会淡的,以后要想再追回来可能就没有机会了,他不是个坏人,也不是个随便的人,这次就原谅他吧。”

知夏听姚文磊的话微微深思了片刻接着点点头:“好吧,看在大哥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他了……”知夏的话刚一落,就看到听到有房门打开的声音,接着一个妖孽的声音就跳进了耳朵里:“哇,亲爱的,太好了。你终于肯原谅我了。”

知夏立即回头看过去,就看到安莫琛那个东西居然从姚文磊的休息室里蹿了出来,她的眼睛一瞪。再回头看看姚文磊。

姚文磊笑着干咳了两声,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的看着安莫琛道:“好了,我该做的已经全都做了,带着你的女朋友走吧。”

安莫琛立即笑眯眯的牵起知夏的走,把她从椅子上拖起来,揽住她的肩膀看着那个假装要做事的大哥笑着道:“看在大哥这么好的份上,改天我给你暖床。”

姚文磊的眼角抽了抽,冲两人一挥手:“快走吧。”

安莫琛听姚文磊的话拉起知夏的手就走出了总裁办公室,不给她开口的机会就带着她进了电梯,看着电梯的门缓缓的关上,知夏无语的看着这货:“你什么时候躲进那个房间的?”

安莫琛揽着知夏的肩膀笑着抬手摸了摸鼻尖:“亲爱的,林成有个魔术就大变活人,我和大哥跟他学的。”

知夏立即鄙视的看他一眼:“呸。你那叫魔术吗?你那叫躲猫猫。”

“哈哈。好,亲爱的,你说是什么咱就是什么。”安莫琛边说边凑过想亲人家的小脸。

知夏的手腾的拿上来挡住了他的脸:“别碰我。姐还没说原谅你呢……”

安莫琛亲不到脸,索性在她手上亲了一口,然后抓着她的小手道:“大哥都已经为我求情了,你怎么也得给大哥个面子吧?”

他的话一落,电梯就在他办公的楼层停了下来,安莫琛接着知夏走出了电梯,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走到秘书桌前时,余一朵眼睛一瞪的看着知夏:“知夏姐,你来了?太好了。想死我了。”余一朵开心的笑起来。

于文珊也笑着跟知夏打招呼:“知夏姐。”

知夏看着两个人笑笑,多少有些小小的尴尬。

安莫琛直接抬手弹了下朵朵的脑门:“怎么跟你说的?以后不许叫姐了,怎么总是记不住呢?”

“哥,那我叫什么?”余一朵委屈的摸着脑袋门。

“叫嫂子。”

知夏的眼角抽了抽,抬腿踹他一脚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哎哟,亲爱的,你等等我。”安莫琛夸张的皱皱眉,抬脚追着知夏进了办公室,于文珊和余一朵瞬间相视一笑。

安莫琛一进去,就把小伍和冷骁赶回了四大金刚的办公室,两个人一离开,安莫琛就要走过去抱人家,被知夏快速的躲开了。

安莫琛立即委屈的看着她:“亲爱的,你不是都已经原谅我了吗?”

“我只答应大哥回姚氏别墅,没答应原谅你。”知夏边说边走到沙发前坐下来。

“那我要怎么做你才肯原谅我?”安莫琛可怜的走到她面前单膝跪地,手放在知夏的腿上很可怜的样子。

知夏看他的表情再看他的动作忍不住的想笑,其实她也知道这货就没个正经的时候,就想着为难他一下,没想他直接装可怜装到这种程度。

“我还没想好。”知夏直接回答。

安莫琛若有所思的看她一眼,伸手在口袋里掏了掏,不知怎么就摸出来一个小首饰盒放在掌心里,一脸虔诚的看着知夏:“亲爱的,上次我们订婚,那时候我们还是为了演戏,所以那时候的订婚戒指不算数,后来你还给我,我就直接给扔了,昨天我去重新买了一枚新的,我以前是真的错了。我今天向你保证,以后我绝不会再犯那种错误了。你就原谅我好不好?”

知夏看看他手心里的戒指盒,再听着他说的话,心里有点动摇的微眨了下眼睛:“那你要是再犯一次怎么办?”

“那你就直接把我扔到海里去喂鱼。我保证不游回来。”安莫琛立即举着手发誓。

知夏听他的话抽笑了一下,还是板着个脸,看了一眼他手心里的首饰盒,看上去很高档:“真是你新买的?”

“嗯,绝对是新买的。”

“为什么不打开?”

“你得同意了我才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