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死缠烂打

明天才是他跟楚益梵回W市的日子,可是O市的事情已经全都处理好了,所有的事情一办完,林成就迫不及待订了当天下午的飞机票,直接跟楚益梵一起飞回了W市。飞机落地的时候才是下午的四点多,两个人拦了出租车直接回了姚氏集团。从电梯里一出来,林成就远远的看到了于文珊,两个人走到秘书桌前时,余一朵最先开心的跟两个人打招呼。

“哇,小成成,凡凡哥,你们回来了?”

两个人笑着点点头,楚益梵笑着道:“朵朵,我们走了这一周,你想我们了没有?”

余一朵立即点点头:“当然想了。想死你们了。”

“哈哈。”楚益梵笑笑,若有所思的看一眼于文珊:“我们也想呀,尤其是某个人,想你们想的都快得相思病了,我们本来是明天才回来,结果某人急的不行,所以我们今天就飞回来了……”

林成听楚益梵的话也没说什么,只是看着于文珊淡淡的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就跟楚益梵一起进了安莫琛的办公室。

两个人走进去的时候,知夏已经离开了,办公室的沙发上坐着小伍和冷骁,还有那个老大安莫琛,三个人一看到林成和楚益梵回来了,立即笑着打招呼。

安莫琛看着这俩个得力的手下最先笑着开口:“我看有些人看来是相思成疾呀。直接把行程提前了二十四小时……”

林成和楚益梵坐下来,楚益梵先O市的处理结果向安莫琛汇报一下,几个人这才又回到了林成的问题上。

“小成成,你今天回来就对了,今天好好跟小珊瑚谈一谈吧。两个人又不是没感情,别再闹别扭了,我跟我们家小辣椒都和好了,你们也快点儿和好吧。”安莫琛看着林成道。

“小辣椒怎么原谅你的?”林成立即看着他追问,两个人犯的是同一个错误,没想到小辣椒居然原谅了老大,他肯定有些想不明白。

四大金刚也都看着安莫琛。

“那还不简单?小成成,我送你一副对联吧,你给我记好了,保证马到成功。”

“赶紧说。”林成有些着急。

“上联是,晓之以情。下联是……”安莫琛还没说完,楚益梵直接就抢了过去:“动之以理。老大,横批是什么?”

“死缠烂打。”安莫琛直接不要脸的回答。

“噗。”

几个人全都忍不住的大声笑起来。

笑够了,安莫琛这才看着林成,觉得有些对不起这个好兄弟:“小成成呀,你那走的当天,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激动知道吗?”

林成的眉头一皱:“什么不好的事?”

“小珊瑚那天中午去相亲了,而且相亲成功,对方是个开酒店的,虽然不是很钱,但是有车有房,现在看上去貌似对小珊瑚也不错,我前天找小珊瑚谈了一下,这丫头有点钻牛角尖,你最好做好思想准备。”

小伍听完老大的话,也同意的点点头:“嗯,这几天第天一束玫瑰花的往这里送,好好天天接小珊瑚上下班。这次的困难有点儿大,你得好好想想怎么办。”

林成眉头一皱,长吐了一口气的回答:“看来她这次是下定决心了。”

可是嘴上说归说,林成对于文珊还是抱着一线希望,他不相信那个丫头说跟自己分手就真的分手了。快下班的时候,他就跑到秘书桌前等着她,希望这次她能给自己机会好好的谈一谈。余一朵一看林成出来,就拿着东西进了老大的办公室,直接进去办公了。林成立即在于文珊的身边坐下来,看着于文珊眼睛都不看他一眼,心里有些难受。

“珊珊,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你过的好吗?”他是真的想改,也是真的想跟她走到一起,所以这次才会这么一直低声下气的来找她。

“过的很好。你不用担心我。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上次我就跟你说清楚了,以后我们只是同事的关系,求你别再因为以前的事来找我了好吗?”于文珊冷着一张脸看着他。

“我已经跟你说过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你不能因为一次照片就把我一棍子打死吧?再说了,我以前……”林成刚说到这里又停了下来。

于文珊立即扭脸看着他:“继续说呀。你以前怎么了?你以前也是女人在怀,左拥右抱是吧?”说完再次收回视线继续自己的工作。

“是。我以前是混蛋。我是自做孽,但我现在不是改了吗?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