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求婚

知夏看着那条新闻下越来越多的留言,再次明白周云奎虽然跳崖死了,但是这件事还是没有停下来。看来躲在幕后的那个人,不会轻易地放弃。

而在这一条爆炸性新闻发布的第一时间里,姚万根也得到了消息,他原本以周云奎一死,所有的事就会慢慢的停下来,可让人没想到的是,网上还有人在不停的曝光。而每一个爆出来的人,他只要看一眼照片,就清楚的知道,他们全都是二十年前从F县走出来的人。

“大哥,看来对方是想置我们于死地。”管家陈叔也是当年那场矿难的经历人之一,看着这样的新闻接二连三的被人爆出来,他也跟着有些忐忑不安。

姚万根听他的话眸子瞬间冷冷的一眯:“他从二十年前就想置我们于死地了,只是现在他长大了,开始有了反击的能力。”

“那个吴亮到底是谁呢?为什么云启查了这么多次,每一次都查不出来?按说就算是一只老鼠跑过去,也会留下一点味道,为什么这个人做事做的这么隐蔽?”陈叔也曾经试图找人查过对方,可是什么都查不到。

“对了,你给墨翰打个电话,让他到别墅里来,我问问他周云奎出事的前几天他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周墨翰是周云奎的儿子,怎么说也应该嗅到一点异样才对。

“好。”陈叔点点头,拿过沙发旁边的座机找到周墨翰的号码打了过去。

不一会儿的时间,周墨翰就接通了电话,里面传来了他的声音:“你好。请问哪位找我?”

“姑爷,是我。陈管家。”

“哦,陈叔您好。有事吗?”

“墨翰现在忙不忙?老爷子想让你来一趟。”

“……”电话那端沉默了片刻,接着回答:“我现在有个会正在开,中午还要做个大手术,估计从手术台上下来就到晚上了,晚上可以吗?”

“好的。”陈叔也没多想,接着就挂断了电话。看着对面的姚万根如实回答:“墨翰现在正在开会,他中午还要做个大手术,说是晚上可以过来。”

姚万根点点头:“嗯……”

*

姚雪芙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就接到了周墨翰打来的电话,说是今天上午想给她买个钻戒,让她一定要出来,并提醒她暂时不要告诉任何人。姚雪芙一听周墨翰的话自然是高兴不已,所以今天一吃过早饭,她就拿上自己的包包,跟母亲说出去找朋友逛街玩。刘海兰也没往心里去,因为女儿出去约朋友逛街是常有的事,听女儿的话也就任由她去了。

姚雪芙开着自己的车子出了家门,向着跟周墨翰约好的地点飞速的开去。两个人见面的地点在海边,姚雪芙大约开了二十多分钟就赶到了地点,一下了车子就看到周墨翰的车子也到了,她立即打开车门下了车,看着周墨翰笑着从车里走下来向她伸开了双臂,她开心的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他。

周墨翰把她紧搂在怀里,低头亲了亲她的额头带着她坐进自己的车子里:“想我了没有?”

姚雪芙的脸上一红:“想了……”

“真想假想了?我看看……”周墨翰边说边笑着去挠她的痒痒,两个人顿时笑作一团。闹够了,周墨翰这才停下来看着她:“雪芙,我今天想给你个惊喜。”

姚雪芙一听立即开心的看着他,心里说不出的期待:“什么惊喜?是钻戒吗?”她一直想着有一天自己心爱的男人能给自己买一块超大的钻戒戴在手上。

“钻戒叫惊喜吗?早就给你准备好了,绝对是最漂亮的。”周墨翰捏起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

“那是什么?”姚雪芙一听更加抑制不住的想知道了。

“我订了两张飞美国的飞机票,我已经托朋友在那里为我们准备了一场豪华的婚礼,现在就等着新娘子点头了。”周墨翰边说边从口袋里取出一颗钻戒打开:“今天是求婚,所以我暂时先买了个小一点的钻戒,只要你点头,我马上带你去美国举行婚礼,几天后我再带你回来。把我们结婚的事告诉大家。”

“可是……你不是跟雪婷姐还没离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