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抓奸在床

玛丽在他的怀里扭了几下,双手环着他的脖子撒娇的道:“人家不是想你了吗?你这个办公室又不让女人进来,所以我只好想了这么个招,怎么样?”玛丽说完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笑着转了几个圈,接着又扑进了他的怀里,双手勾住他的脖子撒娇的道:“快说嘛,我这个主意怎么样?”

姚少锋笑着亲了她一口:“这个主意不错。就是你这身打扮,让我总有一种同性恋的感觉。”

“讨厌……”玛丽笑着在他的胸口咬了一口,接着娇滴滴的道:“以后我就在你的休息室里等着你,你在外面工作,这个办法怎么样?”

“行是行,我有时候会去开会,你在里面不委屈吗?”

“那委屈什么?我又不是天天来。”

“嗯,这个主意不错。亲爱的,你身上喷的这是什么香水?”姚少锋闻着她身上有一种新鲜香水的味道。

“好闻吗?我新买的。”

姚少锋在她的耳边嗅了嗅,身体瞬间蹿起一股异样的感觉,双腿间猛的就起了反应,有点克制不住的想把她压在身下狠狠的蹂********************躏一番。

玛丽像是看出他的反应,小手摸索着伸进他的衣服里:“你今天早上没满足人家,我现在还想要……”说完搂住姚少锋的脖子边亲边在他的身不停的摸索着。

姚少锋身体早就已经起了反应,哪里受得了这种诱惑,弯腰打横抱起她大步进了休息室,不一会儿的时间,里面就传出一阵又一阵暧昧的喘息声。

因为今天公司里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无论是姚文磊还是安莫琛,一早就去了会议室,只等着姚少锋的到来。会议九点就要开始,可是姚少锋九点的时候还没到,因为会议上有一个重要的项目是他负责的,姚文磊便催促秘书一遍遍拨打姚少锋的电话。可是催了几遍之后,姚少锋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看着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姚文磊啪的一声把文件砸在了桌面上,直接去了姚少锋的办公室。安莫琛看看大哥的背影,也快速的跟了上去。

两个人坐着电梯直接去了姚少锋的办公室,路过秘书室的时候,姚文磊看一眼走过来的两个秘书厉声质问:“你们副总呢?今天的会议为什么不去参加?”

“副总关了办公室的门,谁也不让打扰他……”白雨立即回答。

“他在里面干什么?”

“……”两个秘书一听姚文磊的话全都瞬间沉默了。

姚文磊皱了皱眉,看着两个人道:“把办公室的钥匙拿来,把门给我打开。”

“是。”两个人立即紧张的拿出钥匙走到办公室门前胆战心惊的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姚文磊立即冷脸的走了进去,安莫琛也紧跟着进了办公室。

几个人刚一走进去,就听到房间里响起一阵又一阵暧昧的呻吟声,姚文磊的脸色一变,几步走到休息室抬脚踹开了休息室的门。

“啊!”房间里瞬间响起一阵尖叫,姚少锋赤********************裸着身体从玛丽的身上滚下来,拿过棉被快速的遮住了身子,惊慌失措的看着走进来的大哥,结结巴巴的道:“大……大哥……”

姚文磊冷着一脸,看着眼前狼狈不堪的姚少锋:“今天九点的会议昨天就已经告诉你了,你现在这是在干什么?”

“大……大哥,我……我给忘记了……”姚少锋边说边慌乱的抓过衣服胡乱的穿在身上。

“忘记了?你倒是没忘了跟女人上床。马上给我穿好衣服去见爷爷。”今天的姚文磊是真的怒了,说完转身快速出了休息室。

姚少锋一听大哥的话,人立即就慌了。匆匆忙忙把衣服穿好,这才紧张不安的从休息室里滚出来,看着房间中央气愤不已的大哥连声求饶:“大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大哥想怎么惩罚我都行。千万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爷爷。”

“晚了。他老人家今天正好来公司,现在跟我去爷爷的办公室。”姚文磊根本不管姚少锋的恳求,抬脚就要离开,姚少锋上前一步惊恐万状的挡住大哥的去路。

“大哥。我真的错了。真的错了。求你看在我们兄弟一场的份儿上,这一次就饶了我吧。”姚少锋是真的害怕了,这一次如果真让爷爷知道了,那自己说不定就被赶出姚氏集团了。

“你是不是没听到我说的话?”姚文磊今天是真的生气了,看着眼前的姚少锋怒吼了一声。

姚少锋吓的身体颤了颤,抖着声音哀求:“大哥,求你饶了我这一次吧……”

“你是不是想让爷爷来你的办公室?”姚文磊眉头一皱的看着这个不争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