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四朵金花

安莫琛的办公室一下子多了两个美女,而且是一冷一热,加上安莫琛原来的两个小秘书和四大金刚,顿时热闹了很多。中午吃过午饭,林成跟楚益梵一起从电梯里出来,远远地就看到于文珊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束妖艳的红玫瑰,林成的眸子瞬间一热。看着于文珊的位置上没有人,林成扭头看着楚益梵问:“亲爱的,你有小剪子吗?”

“没有。你想干嘛?”

“我觉得那花太丑了,要修理一下。”林成边说边快速的走到于文珊的桌前,拿起那束红玫瑰放在地上,拿皮鞋用力的跺了几脚,觉得还是有些不解气,又用脚尖在上面来回的碾了几下,这才满意的拿起来重新放到于文珊的桌面上,然后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走进了安莫琛的办公室。

楚益梵看着这货一气呵成的动作和背影,噗哧一声笑出声来。

两个人刚走进去没多久,其他人也全都回来了,安莫琛今天有些忙,所以中午也没去找知夏,只是让朵朵去给自己买了份午餐带回来。他坐在沙发上刚吃完,就看到林成和楚益梵走了进来,楚益梵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脸上乐的跟开了花一样。

安莫琛立即看着这个属下:“小凡凡,你又发春了?”

楚益梵笑嘻嘻的走到老大的身边,笑着回答:“老大,刚才我目睹了一幕人间惨剧。”

安莫琛的眼角抽了抽:“你把小强打死了?”

“比小强死了都可怕。”

安莫琛一看这货的表情,直接摩拳擦掌的看着他:“看来真是大事,说吧,到底你把谁家姑娘给祸害了?”

“不是我。是他。”楚益梵笑着指指正在生闷气的林成。

“他怎么了?”

“他刚才把花仙子给狠狠的蹂********************躏了一番。”

“花仙子?在哪儿?我怎么没看到?”

安莫琛的话刚一落就看到办公室的门的一声被人推开了。两个人全都向门口看过去,就看到于文珊生气的拿着一把全都耷拉着脑袋的玫瑰花走进来,怒气冲冲的走到沙发前,恨恨的瞪着沙发里的林成。

安莫琛看着于文珊手里的鲜花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他的眼睛一眯看着于文珊笑眯眯的道:“小珊瑚呀,谁又惹你生气了?怎么火气这么大?”

“还能有谁?林成。我问你,这花是不是你弄的?”于文珊气愤不已的看着他质问。

“就是。是不是你弄的?赶紧老实交待,别惹我们家小珊瑚生气。小姑娘身子骨弱着呢,到时候气病了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安莫琛跟着重复道,旁边的楚益梵和小伍嘴角抽了抽,差点没喷出来。

“老大……”于文珊看着安莫琛喊了一句。

安莫琛立即摆出老大的样子:“好。我闭嘴。”

旁边的几个人再次一阵抽笑。

于文珊生气的看向林成:“是不是你弄的?”

林成轻挑了下眉,看着她慢悠悠的回答:“是我弄的。这花味道太大了,对身体不好,你看多难看呀。快扔到垃圾桶里去吧。”

于文珊看他的动作和表情抬手把玫瑰花砸在他的身体上:“以后我的东西谁都可以碰,就是你不行。”

林成原本就憋了一肚子的气,听她说的话再也控制不住的站起来:“谁愿意碰谁碰。我不稀罕。”

于文珊听他的话嘴角抽动了半天,转身生气的走出了办公室。

林成气愤地把玫瑰花再次扔到地板上,拿皮鞋在上面踩来踩去,踩来踩去。

楚益梵立即一脸同情的看着安莫琛:“老大看到没有?花仙子惨不惨?”

安莫琛看他一眼,沉默了半晌缓声问楚益梵:“你说那个苏静有没有男朋友?”

“好像没有吧?老大你不会又想打她的主意吧?”

安莫琛立即抬手弹他一下:“我打她的主意,我们家知夏怎么办?林成,小珊瑚既然名花有主了,我看那个苏静也不错,你追她吧。反正她就坐在小珊瑚的身边,多好的机会。”

林成听安莫琛的话愣了一下,半晌之后就听楚益梵笑着道:“哎呀,这主意不错。小成成,还不赶紧的?”

林成听安莫琛的话眸光激烈的一闪,弯腰捡起地上的玫瑰花走出了安莫琛的办公室。

秘书室之前只有于文珊和余一朵两个人,于文珊性格很安静,余一朵则很有点没心没肺,不过两个人倒是相处的不错。现在因为姚少锋被撤职,秘书室一下子又多了两个秘书,四个女孩子凑在一起,秘书室瞬间就热闹了很多,就连那个平常不怎么说话的白雨都多说了几句。

余一朵看着这几个好姐妹,心里真的是很开心:“姐妹们,咱们老大办公室里有个四大金刚,你说咱们四个是不是也应该起个好听的名字呀?”

苏静一听她的提议,立即笑着道:“四朵金花?”

余一朵立即鼓掌:“哈哈。这个好。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