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幸福一生

“老大!”四大金刚端着酒杯全都刷的一声站起来。

安莫琛看着四个人笑笑:“今天这杯酒喝了,咱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四大金刚的酒杯全都伸过来,跟安莫琛的杯子碰在了一起:“干。”

知夏也有点激动的看着安莫琛和四大金刚,打心底里替他们高兴。安莫琛说的对,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可是安莫琛何其荣幸,一下子就得到了四个。在他中枪的那段日子里,对他们之间的生死情义体会的最深的一个,就是她了。

五个人喝完酒全都坐下来,林成看着安莫琛:“老大,你跟我们几个说了矫情的话,最应该说的那个人你还没说呢?”

楚益梵跟着点点头:“就是。我们小辣椒你还没说呢?”

小伍接着跟上:“你中枪的那段日子里,她自己把自己折磨进了医院,又是吐血又是昏迷的。你说人家小辣椒对你这么痴情,你今天不在这里矫情几句吗?”

三个人说完,林成看着对面的冷骁:“我说大哥,你也说一句呗。”

冷骁端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看着安莫琛和知夏慢悠悠的道:“结婚吧。”

噗哧。

所有人全都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安莫琛也不客气,伸手揽着知夏的腰看着大家笑眯眯的道:“等把咱们的朵朵从美国救回来,我们就举行婚礼。”

林成立即也揽着于文珊笑着起哄:“老大,咱们一起吧。加上冷骁和朵朵,还有楚益梵和白雨,我们四个人举行一场集体婚礼怎么样?”

“这个主意好。我同意。”楚益梵最先举着双手赞同,一边的白雨淡淡的看他一眼,两个人好像八字还没一撇呢?

“这个主意不错。我同意了。”安莫琛笑眯眯的点点头。

“好。我给你们当伴郎。”小伍也笑着鼓掌。

他的话一落,所有人全都看向小伍,林成眯着个眼睛看着他:“我说小伍,你是不是魅力太小了呀?你说你长的这么斯文,又风度翩翩的样子,怎么对女人一点儿杀伤力也没有呢?我们四个可是全都有归宿了,你怎么办?”

楚益梵立即一笑的拍拍小伍的肩膀安慰:“没事儿,等咱们从美国回来,哥给你介绍一个。”

小伍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不是我没什么杀伤力,主要是我的梦中情人到现在还没出现呢,急什么?刚才小凡凡不是说了吗?好饭不怕晚。”

林成想起那个高舒雅笑着道:“小伍当初要是把那个高舒雅拿下,说不定现在也快抱上儿子了……”

安莫琛听林成的话眼睛一眯的看着对面的小伍笑笑,眼底有点狡黠的光:“以小伍的身份,可不是随便一个女孩子都能做得了他的另一半。对吧小伍?”

小伍听安莫琛的话脸上闪过一点尴尬,接着保持一点儿平静看向安莫琛道:“当然,我的要求是很高的。”

“切。你快得了吧。”林成和楚益梵全都一撇嘴,接着笑起来。

大家的笑声一落,林成就拿起筷子看着大家道:“好了,现在开始开吃。我老婆可是怀着孕呢,我女儿饿坏了怎么办?”说完先伸筷子夹了个虾过来,伸手开始剥虾皮。大家也全都拿起筷子开始吃起来。

林成把虾剥完直接塞进于文珊的嘴巴里,接着夹了再剥。

楚益梵立即啧啧啧的看着这个人:“哎呀,这是咱们的小成成吗?我怎么感觉不认识他了呢?”

林成剥的那个开心,边剥边笑着反驳:“这就是你头发短见识也短了吧?咱以前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们的老大人好呀,有句话不是说近朱者赤吗?我就算变不红,怎么也白了吧?”说完又把剥完的虾放进了于文珊的嘴巴里。

安莫琛看着林成脸上那个开心劲,看着两个人笑着道:“小成成,我给你个提议怎么样?”

“老大你说。”

“咱们半个月之后就要去美国了,在去美国之前你不准备做点儿什么吗?”

林成是个聪明人,一听老大的话接着就明白了,他看着安莫琛笑笑:“老大,我跟珊珊商量好了,明天就去民政局登记。等孩子出生后我们再举行婚礼。”

“不错。不错。来。咱们祝小成成和小珊瑚白头到老。”安莫琛一听直接满意的提起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