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送她回国

“不要。我哪儿也不去。谁说我不快乐?”余一朵的眼泪哗的落下来,紧搂着大哥的胳膊:“大哥,求你别赶我走。我就要留在你的身边,我们分开了二十年,以前的日子再也弥补不回来了,但我希望以后我一直跟在大哥身边……”四里屯原本就剩下了他们兄妹两个人,如果她再离开,那大哥……

“如果以后想我了,不是还能回来看我吗?”

“我不要。我哪儿也不去。我就守在你的身边。”

“爷爷奶奶把你养大,你怎么也要回去为他们尽孝才行。做人不能忘恩负义。”

“大哥……”余一朵的眼泪再次不停的涌出来,打湿了姚文磊的衣服。

“我看冷骁人虽然冷了点儿,但他可以保护你,既然喜欢他……”

“大哥,我答应你回去照顾爷爷奶奶,但是你也要答应我,等到他们百年之后,还让我再回来。”

“傻瓜,你不嫁给冷骁了?”姚文磊拿出纸巾擦擦她的眼泪。

“我跟他的事,等我回国再说吧……”

姚文磊听妹妹的话,伸手轻推开她,微转身有点严肃的看着她,沉默了半晌缓声开口:“他已经来了。”

余一朵惊讶的看着大哥:“大哥,你……什么意思?他来美国了?”

“是。安莫琛和四大金刚全都来了,还有明知夏。”其实安莫琛几个人落地后没多长时间,姚文磊就得到了消息。

余一朵立即紧张的盯着大哥追问:“他们怎么全来了?他们来干什么?”

姚文磊淡淡一笑:“应该是来抓我的吧?”@^^$

余一朵愣了一下,接着紧张的追问:“他们要带你回国?”

“应该是……”

余一朵咬了咬唇,沉默了半晌看着大哥缓声问:“大哥,我能去见见他们吗?”

姚文磊看着自己的妹妹,微微沉默了片刻点点头:“今天下午,我让人送你去他们住的地方。”

“好……”!$*!

姚文磊还真是说到做到,下午的时候,他让手下载着妹妹去了安莫琛住的地方。看着车子缓缓的开走,片刻之后消失不见,柏然走进客厅,看着坐在沙发里的姚文磊有些担心的道:“大哥,你好不容易找到贝贝,为什么就这么轻易让她去见安莫琛?你就不怕她再也不回来了吗?”

*

安莫琛和四大金刚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还没去找姚文磊,余一朵居然就主动找来了。看着余一朵走进客厅,所有的人全都站起来,盯着这个八个月没见面的丫头。

“朵朵。”知夏最先走上去,伸手一把抱住了她。

“知夏姐。”余一朵也伸手抱住了知夏,眼眶跟着红润了。

“朵朵,你真是想死我们了……”四大金刚也全都走过来,一个一个的跟她拥抱。余一朵看着一边一直沉默的冷骁,淡淡一笑的走了过去,抬头看着他:“你想我了吗?”

冷骁盯着她那张脸,八个月不见,她的脸上比之前多了一些忧郁。抬手轻抚过她的脸,沉默了半晌后缓声:“跟我回家吧。”

余一朵淡淡的笑笑,伸手环住了他的腰,把脸贴在他宽阔的胸膛上:“冷骁,我很想你。想你们大家。”

“朵朵,我们是来接你回家的,这次跟我们走吧。”林成看着余一朵忍不住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