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送她回国

余一朵的眼泪不停的奔落,却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她想紧紧的抓住大哥的手,却感觉力气越来越小:“大哥……不要……”

看着怀里的妹妹终于睡了过去,姚文磊伸手把她从沙发里抱起来,出了书房的门,把她送到了卧室里。接着拿出手机拨通了柏然的电话。

柏然上来的很快,看着床上的余一朵微微皱了下眉,看着身边的大哥还是有些不相信的追问:“大哥,你真要把她送回国?她可是你的亲妹妹……”

“我跟安莫琛之间的事,她不应该卷进来……送她回国吧……”姚文磊说完缓缓的转过身子,向门口走去。

“大哥。”柏然大喊出声:“你这样把她送走,你觉得等她醒过来的时候,看不到你,你觉得以后的人生她会过的幸福吗?如果换作是我,我会一辈子生不如死的。我知道你是怕她担心你。你害怕自己死在她的面前,你怕她伤心,怕她难过,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就这样把她送回国,你让她以后怎么活下去?这八个月的时间里,她不止一次的跟我说……她说她觉得自己过去的二十年里活的像个傻子,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却没想到自己有那么好的父母,有那么疼她的大哥,她说以前的二十年她从来没替你做过什么,但是以后的人生里,她要努力去弥补……你觉得把她送走是为了她好,但你并没有真正替她想过呀。如果你没出事还好,如果你真的出了什么事,贝贝一生都不可能幸福。大哥,我求求你,别把她送走,这对她太残酷了……”

姚文磊站在原地没动,沉默了半晌还是缓步向门口走去:“送她去机场吧……”

“大哥……”

无论柏然说什么,姚文磊还是没有改变初衷。柏然没办法,只好自己开车把余一朵送去了机场。姚文磊站在别墅的大门口,看着那辆车子在自己的视线里最终消失不见,他依然没有转身,就那么静静的站着,视线落在远方天空的那一点白云上,像是想起了父亲临终前的嘱托……

贝贝,别怪大哥。保重。

*

晚上六点。

安莫琛拿好东西,带上冷骁出了门,开着车子离开了。

其实关于姚文磊的消息,安莫琛早就知道了,只是在四大金刚和知夏面前,他什么也没说。车子驶出去没多长时间,安莫琛就拿出了手机,拨通了姚文磊的电话。

“大哥,八个月的时间没见,想我了吧?”对于姚文磊的称呼,安莫琛依然称他大哥。

听着手机里那个熟悉的声音,姚文磊的脸上浮起一抹淡淡的笑容:“你终于来电话了……”

“是呀。知道你肯定想我。所以想去看看你,不会不欢迎吧?”安莫琛看着前方的路眼睛一眯的笑笑。

“什么时候到?”

“半个小时吧……”

“好。我等你。”

安莫琛的眼睛一眯,看着前方迅速的收了线,脚上一踩油门,车子向着前方快速的开去。

跟安莫琛预测的差不多,车子开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就缓缓的在姚文磊的别墅前停了下来。安莫琛看着客厅门口那个熟悉的身影,眼底闪过一抹复杂的光。伸手打开车门,抬脚下了车。看着不远处的姚文磊,他眼眯眯的一笑,抬脚走了过去。

安莫琛一下车,冷骁也同时跟着下了车子,跟在他的身后向着姚文磊走了过去。两个人还没靠近姚文磊的身边,几把乌黑的手枪就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安莫琛看着眼前的姚文磊笑笑:“这个欢迎仪式还真不是一般的特别,想不到八个月不见,大哥越来越喜欢我了?”

姚文磊淡淡的看着他:“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也佩服你的聪明机智。原本想跟你做个朋友,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安莫琛看着身边的几个拿枪的杀手笑了笑:“没想到大哥出了国,胆子倒是变小了,这里怎么说也是你的地盘,你就这么怕我?”

姚文磊微眨了下眼眸,接着冷脸的一扬手:“全都退下。”说完转身进了客厅。

安莫琛看着他的背影眼眯眯的笑笑,看着身边拿枪的全都退到了一边,这才抬脚跟着他进了屋。

客厅很大,安莫琛走进去时,看到姚文磊已经走到沙发前坐下来,虽然他已经不再是姚氏集团的总裁了,但他整个人看上去,跟之前的姚氏总裁没什么区别。安莫琛四下里看了看,笑着走到姚文磊的对面不客气的坐下来。

“看来大哥在这里混的不错呀。不会是把姚氏集团的财产全都转移了吧?”安莫琛笑着支起二郎腿,眼眯眯的看着对面沙发里的姚文磊。

“如果你留下来,会比我过的还要好。”姚文磊淡淡的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