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件先天纯阳至宝

四十八件先天纯阳至宝

第一,众妙之门,诞生三千大道的先天灵物,为一切智慧的祖源,新宇宙开辟,第一件诞生的先天纯阳至宝,一定便是此物。

第二,玄牝之门,诞生一切灵识的先天灵物,为一切意识之起源,新宇宙开辟,第二件诞生的先天纯阳至宝必然是玄牝之门

第三,太虚之门,诞生虚空,从无至空,为一切虚空之开辟,新宇宙开辟,第三件诞生的先天纯阳至宝必然是玄牝之门

第四,元始之门,诞生宇宙物质的先天灵物,为一切物质之总源,新宇宙开辟,第四件诞生的先天纯阳至宝必然是元始之门

宇宙开辟之初,这四座门户相伴而生,演化一切,催生万物,证就造化,便是掌握这四座门户。若是所处宇宙中缺失四大门户,证就的造化元神就不圆满,只能重新开辟宇宙,重新演化这四座门户。

第五,大千世界镜,为宇宙演化之参照

第六,三十三天宝镜,为宇宙演化之正朔

第七,二十四诸天宝镜,为宇宙演化之别源

第八,九霄宝镜,为宇宙演化之总略

第九,天凰镜,为宇宙演化之虚实

五大宝镜预演宇宙生成毁灭,可以使宇宙始终处于最完美的运行轨迹,避免毁灭的到来。若是五大宝镜缺失,宇宙便开始向着毁灭逆走。

第十,三皇金符

第十一,五帝龙幡

第十二,先天清气河图洛书,圣德之宝(气运)

第十三,太初紫气,一气化神鼎号称福德之宝,都说此鼎在身,永远不遭厄运(末运)

第十四,玄黄之气,天地玄黄玲珑塔,天地玄黄玲珑舍利塔,功德之宝(杀运)

第十五,太素白气,太素炼形旗,阴德之宝(截运)

第十六,阴阳太极钟,道德之宝(劫运)

先天五太演化的纯阳至宝并不一定,比如先天清气可能演化为河洛天书,亦有可能演化的天地玄典,阴阳二气可能演化为阴阳太极钟,亦有可能演化为太极图,但也只是形制不同,本质则一。

第十七,先天无极碑(九座合一融入纯阳元神之中,能踏入不朽之位,号为不朽元神,能计算过去未来,推演一切法术变化。)

第十八,十八到二十二为五行之宝

第十九,

第二十,

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

第二十三,从二十三到三十二,为十大洞天之宝,名目不定,功能相类。

第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