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随即,她回过头,看向洪六,看到他露出相同的神色,便知道他也想起来了。

“把他放出来吧。”

然后,一个人凭空出现在空地之上。

几道错愕地声音同时响起:“大师兄!”

易雪偏头:“大师兄?看样子也不杂样嘛。”

带头那个秃头喊道:“快把我们大师兄给放了!”紧接着,他们都拿出各自的法宝,摆出一副迎战的姿态。

“你们是什么人,这么嚣张?”易雪走回去,一脚踩到了那个大师兄的脑门上,眼看那几个家伙有异动,她连忙喝止:“你们可别动啊,要是我这一不小心太用力了,死的可不是我。”

秃头看了眼身边的师兄弟,嘱咐道:“都别动。”

“你到底想怎么样?”

易雪笑道:“不怎么样,想和你们谈谈生意。”话音刚落,她脚下一个用力,大师兄发出一声惨叫。

秃头紧张地看着她:“你别动,有话好好说。”嚣张的气势全无。

易雪丢了个眼神,就见洪六会意的把大师兄给收进了灵兽袋里。

“还不找个地方好好谈?”

秃头连连点头:“好好好。”

一柱香后,他们来到了落宝城的禄天阁。当然,这是易雪要求的。

只是,在进入禄天阁之后,秃头明显松了口气。

“好好谈,是怎么谈?”

秃头头微微昂起:“我们黄衫会,是落宝城四大势力之一,今天你所见不过是冰山一角。”

“哦,四大势力这一就只是收保护费这么低级而已。”易雪拉长了单调,分明就是瞧不起。

秃头身后的人一脚踹向一根凳子,那凳子瞬间变得四分五裂。

“贱女人,你……”

秃头虽然制止了他的话,但脸色也黑的不得了。

易雪睁大眼问道:“我怎么了?自己实力不济,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的?”

“你胡说什么!”秃头被易雪的话给激怒,猛地暴起。他最恨别人说他实力不济了!

“我说的是事实。”

洪六和秦寿顺着她的话音落下后,往前走了一步。

秃头顾忌着他们两人,十分的懊恼:“你到底怎么样才放了我师兄!”要不是还有人质在他们手上,他才不会这么憋屈呢。只是,连大师兄都不是他们的对手……

没什么的,师父就快来了!

易雪仔细盯着他的神色,突然说道:“你,在等谁?”

这句话,把秃头吓了一大跳!他吱吱呜呜的应道:“没等谁。”

易雪仔细的剔着指甲,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不只你在等,其实我也在等。一开始我就知道,你做不得主。”

此话一出,秃头眼睛都发直了。

“你你你……”

易雪却还不停的刺激着他:“你们几人是不是什么边角料啊?怎么好像都没人关心似的?”

秃头瞬间晕菜了。

“三师兄,你没事吧?!”秃头身后的人连忙接住他,关切的询问。

挑明了之后,易雪也不想再搭理他们,转而看向洪六,开始秋后算帐:“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

洪六耸肩:“有什么好说的,这不是怕我长得太帅,你会爱上我。”

这无赖的话气得易雪脑门直冒烟,但她很快淡定下来:“你不说实话,就别跟着我。”

洪六看了眼秃头等人,不再说话。

而此时,包厢的门也被推开。

来人是一个看起来约四十岁左右的男子,他看起来一脸的富态样儿,还见人就笑眯眯的:“我叫程峰,这几个都是我不成材的徒弟。就是你这丫头想和我谈条件?”

易雪这才坐正了身体,点头:“我初来落宝城初来乍到,却也知道这里是讲拳头,谁的拳头硬,谁就能得到话语权。”

“那又怎么样,你的拳头够硬吗?我怕我一个不小心就折断了呢。”程峰微眯着眼,看向洪六和秦寿:“他们,就是你的倚仗?”

易雪摇头:“谁都不是谁的人,他们随时也可以离开我,所以,我不可能因为他们俩就向你下了这个战书。”就像秦寿,一离开就是那么几年,靠得住?呵呵,她从不这么想。连和她有契约的秦寿都这样,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