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星空垂暮,天夜坊灯火辉明,各种张扬昂贵甚至是稀有的飞行器像廉价的石子一样被摆在了外头。这儿是帝都星最繁华的地方,是银河帝国最奢靡的夜之宫殿,因此再昂贵的飞行器也压根不值一提。能来这里,非富即贵,而富到这个地步,贵到这个程度,早就不能用金钱物质来衡量身价了。

按理说,宁羽飞是不敢来天夜坊的,但挡不住他身边有李霖这个实实在在的土豪。

李家只是个小小的子爵,还是拿钱买来的名誉爵位,按理说根本上不了台面,可挡不住李霖他爸太能干,拼搏了大半辈子打下的家业连当世权贵们的都不敢小觑。

李家没什么权势,但却是真有钱,密密麻麻几乎覆盖了所有宜居星的通讯网络,足以让他们荣登帝国首富。

李霖又是李仁德唯一的儿子,这有多金贵简直无需多说。

有这样的家世,李霖也是肆无忌惮,玩游戏花个几百万他爹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说起来他和宁羽飞也是一场孽缘,两人念了同一所高中,本来是谁都看不上谁的:李霖觉得宁羽飞是穷逼贵族,宁羽飞觉得李霖是没气度的暴发户。按理说这样两个人压根不会成为好友,可好巧不巧的是,他俩谁都看不上谁,而学校里的真贵族真富豪们也看不上他俩这一个真穷逼一个真没品。

两个人都遭受到了排挤,一场意外,宁羽飞出手揍了欺负李霖的小混球,李霖这才正眼看了看这‘穷光蛋’,而一接触,两人简直是一拍即合。性格相投,爱好相投,还作死的都是同性恋,连喜欢的口味都一样一样的……嗯,两人都有点儿花痴,看到帅得掉渣就拔不动腿,从相看不顺眼到一起看帅哥他俩只用了两个小时。

然后……就成了死党损友。

两人走得近了之后,发现还挺不错,宁羽飞是有贵族特权但没钱,李霖是有钱但没特权,混一块之后才发现彼此是这样那般的互补,简直天生一对!当然,鉴于两人都是零号,所以只能当损友,内部消耗这种好事是落不到头上了。

宁羽飞的身份是足够走进天夜坊的,但可惜他进去之后想出来估计得把伯爵府卖了。

李霖的身份是进不去天夜坊,但他可以搭着宁羽飞的顺风车,顺便去狠狠砸钱,砸的那帮嚣张贵族喊他爷!

他俩不是第一次来这儿,可却是真真真的第一次迎面碰上这样的大人物!

沈凌煜和谢璟是一起来的,他们身后还跟着六七个衣着华贵气度优雅的青年,只是瞄一眼都觉得眼熟的很,毫无疑问,这几位都是帝都上流年轻有为的贵族子弟。

他们这一行人出现,整个天夜坊的人都忍不住驻足围观。

即便是在这样一群公子哥里,毫无疑问太子殿下和议长大人都是极为出众的,一个是‘帝国瑰宝’,一个是‘银河系最完美’,私底下不少人都曾忍不住把这两人放到一起做比较,但说实话,真真正正看到他们站在一起,才会惊叹于造物主的神奇。

怎么会创造出这样好看的人,又怎么能让这样两个人同时出现在一个世界上!

周围不少女生已经看的呆滞了,左一眼右一眼,那眼中的粉红泡泡已经快要化成实质飞出来了。

而此时在宁羽飞身边,一个女生忍不住小声惊叹道:“天呐,要是能被这两位大人喜欢,那简直是要幸福死了!”

宁·被同时喜欢·羽飞听到这话却满心都是撒蹄子狂奔绕着银河飞了一圈的神兽草泥马!

幸福个鬼啊!要死了倒是真的!

可特么的是吓死的好吗!他小腿肚子都抖出节奏,抖成旋律,抖出一曲慷慨激昂的作死神曲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沈凌煜和谢璟先后不动声色的看了他一眼。

宁羽飞是谁都不敢看,慌忙低头,死命地掐住了李霖的胳膊,不掐不行,他快站不稳了!

好在……这两人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只是嘴角挂着笑,十分和谐的走进了天夜坊。

直到这两个闪瞎人眼的极品男人消失,周围才想起了一片惊叹声。

李霖回神,他被掐的生疼,翻个白眼瞪宁羽飞:“有没有点出息?看见帅哥就紧张,就你这德性,什么时候能嫁出去?!”

高中的时候,他俩经常一起蹲守体能队的校草们,宁羽飞那时候年轻得很,看着喜欢的就忍不住紧张,一紧张就要掐人,李霖早就习以为常。

宁羽飞听这话,嘴角抽了抽,心情很复杂:霖爷,你的基友他早已非吴下阿蒙,哪里是嫁不出去?他把自己嫁了三次你信吗?信吗?信吗?

他真是想抓着个人咆哮一通!

可惜……没法开口啊卧槽!

李霖没注意到他的情绪,他‘嘿嘿’笑了一下,总结道:“太子和议长是真极品,本人竟然比影像还好看,话说没看出来啊,他俩身材这么好,穿着衣服都这么有料,脱了肯定……”

宁羽飞无语了。

李霖是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嘴上不把门,什么都敢说,但其实到现在都是个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