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r13

一楼的舞池已经嗨爆,李霖本来就是个爱玩的,一杯‘玫瑰之约’下肚后更是忘了自个儿姓什么,冲进人群,兴奋的活像脱缰野马,谁都别想拉住。

若是往常的宁羽飞八成还要追过去,可这会儿他只想静静,嗯,别问静静是谁!

‘玫瑰之约’下是太子殿下龙飞凤舞的金色大字,上书:顶楼休息室,等你。

‘绯红之心’下是议长大大潇洒俊逸的银灰大字,上书:顶楼休息室,等你。

麻蛋啊!顶楼是只有一间休息室,还是有无数间啊?

你们俩说的这么不明不白,谁特么赶上去?!

宁羽飞定定地盯着这两张纸条,心一横,先把它们给撕成碎渣,碎到纸条妈妈见到这纸条都认不出来之后他才略微安了心。

毁尸灭迹是基本素养,这要是被哪个有心人看到,可是要出大事的!

然后……他开始思索着怎么应对这眼前的情况。

上去是不可能的!

同时约他,又是同一个地点,这要是上了楼,分分钟穿帮不解释!

到时候,纵使他有一千张嘴也是没法辩解的,要知道楼上那两位可都是一顶一的人精,他只要稍微不自在,他们一准发现问题,回头起了疑心略微一查,呵呵,死算什么?就怕是想死都特喵的死不成!

宁羽飞快速冷静下来,放下了手中的两杯酒,转身出了舞池,向着最近的洗手间走去。

首先,他得安抚一下楼上那两只。

不上去可以,但总得有个合理的理由才能交代过去。

从热闹的舞池走进略微安静地洗手间,宁羽飞深吸了口气,还没等他联系别人,通讯器已经连滴了一声。

‘沈凌煜邀请您进行影像传输。’

‘谢璟邀请您进行影像传输。’

宁羽飞嘴巴抽了抽,想都没想地按下了拒绝。

然后他快速给两人分别回了一句:“凌昱哥,我这里不适合开影像。”“学长,我怕开了影像被人发现。”

两人又几乎是同时回复。

谢璟的声音低低的,似乎是喝了些酒,音质比往常还要撩人:“和朋友一起来?开心吗?天夜坊有个特色果酒,你肯定会喜欢,来楼上,我给你准备了。”

沈凌煜的声音清亮,虽然看不到容貌,但却能让人轻易勾勒出那耀眼的金眸和那更耀眼的笑容:“小飞,看到你太高兴了,刚才在门外,我差点没忍住走过去抱住你。”

这两人说起情话来都是够人喝一壶的,可这玩意,正正的负,一下子听到两个人的情话,宁羽飞只觉得膝盖很痛,很想跪!

他靠在门边,努力平复心情,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异样。

先回复谢璟:“学长,我不上去了,这儿人太多了,万一被人发现就不好了。”

再回复沈凌煜:“凌昱哥,刚才能看到你我也很高兴,不过我们今天还是不要见面了,我怕让人看到。”

先把拒绝的话说出来,再扔个甜枣,这才是正确的安抚手段(人都是逼出来了,短短几天时间咱都无师自通了!)

宁羽飞稳了稳心,开始放甜枣:“后天就是机甲展最后一天了,我们可以多玩一会儿。”

把这话发出去,下一秒,宁羽飞脸刷白刷白的,半点血色都没有,真是魂都给吓没了。

完蛋了完蛋了!真的完蛋了!

他手一滑,发错消息了!

这本该是发给议长大人的,毕竟他们约好了要去看机甲闭幕式,可是因为太方,他一不小心发给了太子殿下!

撤回,撤回!能不能撤回啊喂!

悲剧的是,这玩意是实时传输,压根没有撤回这个功能。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想收回来?做梦!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满脑子都是弹幕的宁羽飞在恍惚了几秒钟后忽然又冷静下来。

补救!赶紧补救!

宁羽飞连忙又给太子殿下发了一条:“啊,我是不是自作主张啦,凌昱哥你后天有时间吗?”

说完这话,宁羽飞自己都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正所谓不作不死啊,一作起来就只能撒蹄子狂奔找死了!

没办法,为了填一个坑,他只能挖另一个坑了!

不出所料,太子的声音很快响在他耳边:“你想去看机甲展吗?想和我一起去吗?”

宁羽飞只能硬着头皮说:“是的,只是……”

“有时间。”太子的声音温柔甜蜜,像蓬松的棉花糖,又甜又滑,能把人一颗心都填满,“今天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小飞,你好好玩,后天我去接你。”

宁羽飞几乎能想象出沈凌煜有多开心,而他开心起来,那全然绽放的‘帝国瑰宝’到底有多迷人,这天底下恐怕除了他再没人能知道了。

莫名的,宁羽飞心里升起来一丝愧疚。

但眼下的这情况也容不得他想太多了。

虽然又挖了一个更深的坑,但值得庆幸的是,今天太子这关是勉强糊弄过去了!

宁羽飞打起精神,连忙又给议长大人发了讯息:“学长点的绯红之心味道特比好,我很喜欢,等机甲展闭幕式的时候,我们再尝其他的好吗?”

委婉地说完这话,宁羽飞胆战心惊地确定一下自己没发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