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元帅篇(9)

元帅篇(9)

克|隆人?!

这种技术对于银河帝国来说已经算得上极为低端的再造人计划了,成本低廉,虽然成功率极高,可是负面影响太大,有违人伦,所以在近千年前已经被设为禁制,银河帝国更是将其明文规定到法律里,凡是对人体进行克隆,轻则无期,重则死刑。

在这么严苛的法律和明令禁止下,这东西早就消失无数年了。

所以……这个年代怎么可能会有克|隆人存在??

但是……就像元老院敢拿一整个天蛇族来做实验,也少不了有人因为某些疯狂地目的而进行了这种低廉的造人计划。

毕竟成功率极高,而且造出来的人非常优秀,哪怕被发现后风险极高,但也挡不住那群狼子野心。

荆刑就是这样诞生的,生来没有父母,没有家庭,被赋予了强悍的体质和优秀的战斗意识,从小的培养便是泯灭人性的杀人机器。

同批次生产的克隆人都拥有同样的身体素质和极为接近的性格,导致了思维模式也非常近似。

他们克|隆的原体是一个优秀的军人,所以这些克|隆人被培养长大后便是一支强悍霸道的军队。

后来霍北宸捣毁了这个团体,解放了所有克|隆人,给了他们自由和新的生活。而荆邢选择了追随元帅大人。

虽然在这场战斗中已经死掉了无数个‘荆刑’,但活下来的也不再少数。

所以说,李霖碰到的不一定是他认识的荆刑,而有可能只是其他的克|隆人。

听到这些,李霖只觉得后背升起了阵阵寒意,整个人都踉跄了一下。

宁羽飞连忙扶住了他。

李霖面无血色,他闭了闭眼,想开口,却发现竟然没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对于荆刑,霍北宸比宁羽飞还有发言权:“两年前的事,我可以帮你查清楚,当时的克|隆人虽然得到了自由身,但因为他们的特殊性,所以都登记在册,想要调一下资料是很容易的事。”

李霖摇了摇头:“谢谢,但是不用了……”

霍北宸没开口。

宁羽飞很担心他:“小霖。”

对着宁羽飞,李霖真的是半点儿都绷不住了,他这二十年,虽然是被惯大的,但因为是家里独子,哪怕不想撑也得撑起这个家,所以他混不吝,他吊儿郎当,但他一直觉得,一个男人不该哭,流血都不能流泪,因为这太丢人了。

可是……这个瞬间,他想想自己做的事,想想自己说的话,想想这可笑的四年,完全绷不住了。

“我怎么……怎么能……”李霖用力握住了宁羽飞的胳膊,崩溃地没法说出完整的句子。

宁羽飞给了他一个肩膀。

李霖额头抵上去,哭得泣不成声。

宁羽飞拍拍他后背,轻声道:“没事了,还来得及,去和他好好谈谈吧。”

李霖半天才缓过劲来,他说:“好。”

他转身走出了元帅号。

外面是冰天雪地,冷风袭来,刮在脸上生疼,但是这样的刺痛完全撼动不了李霖,他心中充满了愧疚和不甘,那被压抑了太久的爱意一股脑涌出来,再也没了阻拦它们的可能。

如同有心灵感应一般,李霖走了不过十多分钟就看到了那几乎被积雪埋没的男人。

军帽整个成了白色,后背上落满了白雪,银灰色的军装几乎看不到形状,但是……男人的身形是一如既往的笔直,就像那永远不懂弯曲的寒松,强大,稳重,独自一人屹立寒风,背负了霜雪和寒冷,护住了身下的一片净土。

那里一直留着一个人的位置。

唯一的该待在他身边的人。

李霖张张嘴,眼泪便扑簌簌地落下来:“两年前,我看到你和一个女人拥吻,我问你这是怎么回事,你说那你是未婚妻,她怀孕了,你们马上要结婚了。”

荆刑僵硬地转头看他,面色冷得没有丁点儿温度:“我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我知道,不……我不知道……”李霖已经语无伦次了,“我不知道那不是你,我以为那是你,因为……太像了,实在是太像了,我……我不知道你是克|隆……”

他说的断断续续,非常混乱,但是荆刑却听明白了:“所以……那时候我去找你,你才会和我分手?才会……”

李霖抬头,蓄满了泪水的眼中全是露骨的爱意和浓浓的后悔,他近乎于尖吼出声:“我以为你抛弃了我,我以为你背叛了我,我以为你都结婚了,有孩子了,还想要我做你私底下的情人,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