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元帅篇(10)

元帅篇(9)

讲真,听说太子和议长会来参加婚礼,宁羽飞涌上脑海的第一念头就是:干脆不结婚了吧!

玛德,结婚不过是个形式,结不结他都要和元帅大人过一辈子,本来想着秀秀恩爱,结果恩爱没秀好,作死之路倒是铺的挺完美。

虽然现在的宁羽飞已经彻底从过去走出来了,但不代表他就愿意见这两位。

不提他们之间的纠缠,单单是宁羽飞最后做的那件事,就让他一辈子都不敢再见他们。

不经人同意便任性地抹掉了别人的记忆,这事怎么看都是渣到底的行为。

虽然那时候的宁羽飞觉得自己马上要死了,根本活不了几天,而他也知道这两人对自己执念很深,与其让他们一直念念不忘,还不如一键删除,走上新生活。

但是,他没死。

活下来了。

不管是多么惊险地活下来的,但他总归是没死。

所以以上前提都不成立了,良苦用心也没了立足之本,删除记忆这事无论怎么看都是他做得不对。

可是做都做了,宁羽飞只能担着。

但是,他不想见到他们,真的不想。

天蛇心已经消失了,太子和议长都不是普通人,即便记忆被删除了,永远找不回来了,但是再相见,他们会不会察觉到什么不对?

现在的生活很安逸,宁羽飞不想横生枝节。

这很自私,但宁羽飞真心觉得,不相见对谁都好。

所以……还是认真的考虑下取消婚礼这件事吧!

宁羽飞一脸严肃,其实也不是真的取消啦,只是把规模缩小,不昭告天下了,就窝里热闹一下,该办的手续都办了,自己人都要请,但外人一个不约,小范围嗨一下足够了!

宁羽飞越想越对,就等着霍北宸回来了。

越是心里有事,时间过得越慢,而且宁羽飞也闲了下来,既然只是窝里热闹,也就不用那么大排场了,一应准备都可以削减,他自然就没什么事可忙了。

等到晚饭的时候,霍北宸才回来。

宁羽飞下厨做了一堆好吃的,霍北宸一进来就闻着饭香气。

宁羽飞更是主动迎出来,扬着笑脸说:“回来啦。”

说着想接过他的外衣,元帅大人却比较想先尝尝他的味道。

一个绵长的吻落下来,宁羽飞有些气喘吁吁。

霍北宸没闹他:“有人要过来?”做这么多菜,不太像两个人吃的。

“没呀。”宁羽飞被亲的有些晕乎乎。

霍北宸看他那样子心痒痒的,索性又拉过来亲了半天。

若是平常,宁羽飞肯定会适可而止,先老老实实吃饭,之后再那样这样。

但是今晚有求于人,所以他不介意先喂饱这位大型肉食动物。

霍北宸虽然食肉,但一直以来都很尊重宁羽飞,但凡他不想做,从不勉强,同理,只要他一勾,他百分百要弄得他连声求饶。

所以……宁羽飞只需要环住他脖颈亲上一亲,两人就滚到床上去了。

爽了一发,霍北宸抱他去洗澡。

宁羽飞迷迷糊糊地,she了两次导致他精神恍惚,想说的事都忘得差不多了……

幸好泡了个澡,做了个泉水按摩,宁羽飞回了神,定睛看着身边的男人,又有些眼睛发亮。

港真……元帅大人这身材真是……唔……

很好,浴室里不来一发怎么对得起这华丽丽的配置。

等到真正缓过劲来,已经天色大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