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3.99.1

&nb沈秋华出身高贵,是星防军总司令的女儿。她嫁入凌府多年,没有生下一男半女,所以凌睿才把心血放在培养侄辈上。她是一个骄傲浅薄的女人,四夫人杜媛对她百般讨好,刻意奉承,她虽然看不起杜媛,却很受用。

&nb杜媛是凌可欣的母亲,因为凌可欣之死而深恨千帆,连带江婉母子也一并恨上了。这些年来,她没少在沈秋华耳边吹风,排挤江婉,所以沈秋华对江婉很不待见。

&nb见沈秋华下楼,江婉立刻垂手恭立,唤了声:“家主夫人。”

&nb沈秋华却是一脸高贵冷艳地瞟过江婉,询问管家:“她在这干嘛?”

&nb这个“她”自然指的是江婉,她对江婉态度之恶劣,已到了不屑一顾的地步。

&nb这是赤果果的轻视和羞辱,江婉脸色苍白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

&nb自从丈夫去世后,她就学会了看人脸色,忍辱负重。以前千帆在时,所有人对她还算客气,至少不敢明目张胆地欺负。后来千帆走了,这些人就开始肆无忌惮了,就连凌川这样的下人,都在她面前作威作福。

&nb凌川一脸讨好地回答沈秋华:“启禀夫人,三夫人要见家主,我告诉她了家主没时间,她还非赖在这里不走。”

&nb站在沈秋华身旁的杜媛噗嗤一声冷笑:“脸皮还真厚!”

&nb江婉咬着下唇,一言不发。她知道自己最好的反应就是沉默,等待羞辱过去。

&nb“你有什么事?”沈秋华高高在上地问道。

&nb“我……”江婉本不想说,但既然被问了,只得硬着头皮回答:“我想和家主商量一下,关于小楠中学入学的事情。”

&nb“小楠不才小学三年级吗?离上中学还远着呢!”沈秋华不耐地回道。

&nb“是这样的,小楠连跳了两级,现在是五年级学生了,校长说,可以考虑让小楠提前毕业。”

&nb“哦。”沈秋华心思转动,难道又是一个天才,随即又感到忿忿,她一个孩子都没有,凭什么三房的孩子都那么出色!

&nb杜媛觉察到她的心思,趁机献谗:“家主夫人,小楠这孩子既然这么优秀,你不如向儿童福利局申请,把小楠的监护权转到您名下,反正三夫人也没有德行教育孩子。”

&nb此话犹如晴天霹雳,吓的江婉魂飞魄散,她急忙说:“你不能这么说,我是小楠的母亲……”

&nb“母亲又怎样?”沈秋华毫不客气地打断她的话:“这世上不称职的母亲多得是,否则儿童福利局是干嘛的?”

&nb“求求你们不要……”江婉面色惨白,六神无主。此时,房间的智能管家发出声音:“三夫人,家主请你立刻去会客厅。”

&nb对大管家凌川来说,他的最大敌人就是这栋宅邸的智能管家,智能管家管理着凌府所有的电子设备,无处不在,能在第一时间传达家主的命令。

&nb既然家主都发话了,凌川只得把江婉请进会客厅。江婉进门时还晕晕糊糊,耳边一直回响着杜媛和沈秋华的那番话。

&nb儿子小楠是她在这世上的精神支柱和唯一依靠,若是被她们夺走,她不如死了算了!

&nb沈秋华和杜媛也跟了进来,想知道凌睿找江婉是为了何事。

&nb会客厅里,凌睿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地盯着电视里的新闻直播。三人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只见屏幕里映出一张年轻女孩的容颜,沈秋华和杜媛不由神色大变,竟是凌千帆!

&nb千帆正被记者们包围着,在无数的闪光灯下,一一回答记者的提问。

&nb“是的,我回来了,前天刚到光耀星,感谢大家还记得我。”

&nb“我这次是作为星球杯机甲展会的参展方回来的,请允许我介绍我的团队——这位是伊奥兰机甲的总工程师乔森,这位是机甲战队队长夏晨。”

&nb“大家看到了,我还坐着轮椅。虽然我不能亲自参加机甲比赛,但我的战队可以代替我上场。伊奥兰战队是我一手创建的,他们是我在机甲赛场上的代言人,是我作为机甲战士的生命的延续,大家敬请期待吧,我曾经的辉煌,将由他们继续谱写!”

&nb……

&nb新闻直播里的女孩淡定从容,带着一种指点江山的自信笃定。她虽然依旧坐在轮椅上,但所有人都能感到,她和以前不一样了。如果说以前的她锋芒毕露,至刚易折,那么现在的她则有一股经过磨砺的沉着和大器。

&nb“她……她竟然回来了!”杜媛颤声道,猛然大哭起来:“家主大人,她害死了可欣,你要为可欣做主啊!”

&nb凌睿正在心烦意乱,叱喝道:“有什么好哭的,闭嘴!”

&nb杜媛吓的禁了声,沈秋华走到丈夫身边坐下,问道:“她回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nb“有什么怎么办的?还怕她不成?”凌睿冰冷的语气中透着愤怒:“这丫头回来了,居然连声招呼都不打,太目中无人了!”

&nb此时,新闻里正好有记者在追问:“凌千帆小姐,听说你和凌家断绝了关系,是真的吗?”

&nb“断绝关系?”镜头里的女孩反问了一句,微微笑了起来:“怎么会呢,我是凌家的第一继承人,偌大的家族还等着我去接手和管理,怎么会轻易断绝关系?”

&nb听闻此言,就连凌睿也脸色变了一瞬,这个丫头不仅回来了,还敢口放狂言,声称自己是第一继承人,这分明是想来夺、权!

&nb三十分钟的新闻发布会转眼到了结束时间,主办方抢过话头,对记者说:“提问时间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