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5.64.63.99.1

&nb在星球杯机甲展会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哪届开幕式如本届这样,爆出这么多的话题。而其中,无论是苏菲和楚韵峰的八卦,还是抽签决定的八强对阵,其冲击力都远远比不上机战女神凌千帆的回归。

&nb她销声匿迹了两年,一朝重现,竟是以伊奥兰机甲工场经营者和机甲战队教练的双重身份重回公众视线。

&nb有人惊呼:“她回来了!带来了一家军用机甲场和一支杀入八强的黑马战队!”

&nb她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相信她一定能再创奇迹。而更多的人则持观望态度,毕竟,大家并不看好这家刚刚起步的三等星机甲工场,也不相信一只组建不到半年的机甲战队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nb就在星球杯八强赛紧锣密鼓的进行时,星网论坛上,第一女神和机战女神的粉丝发生了激烈撞击。

&nb起因是机甲展会开幕式的一张照片。画面里,记者们争先恐后地涌向机战女神,而第一女神则被晾在了一边,身影落寞。

&nb第一女神的粉丝们哪受得了自家女神被抢去风头受到冷落,于是星网上,各种诋毁机战女神的帖子纷纷涌现:

&nb“凌千帆现在连机甲都不能碰,还敢称机战女神?”

&nb“凌千帆早就从神坛上摔下来了,充其量不过是个过气女神!”

&nb“凌千帆已成过去式,苏菲才是真的女神!”

&nb……

&nb机战女神的粉丝们当然不会相让,采取了坚决反击:

&nb“机战女神的名声是打出来的,苏菲又凭什么,不过是个花瓶而已!”

&nb“凌千帆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机战女神,无论她是否还能驾驶机甲!”

&nb“奇迹不灭,机战女神荣耀永存!”

&nb……

&nb两边粉丝正吵的不可开交,又有□□消息爆出:开幕式当天,有人目击第一女神苏菲从伊奥兰参展商的休息室出来,红着眼圈,像是受了委屈的样子!

&nb记者们兴奋了,他们堵住苏菲,一定要她就此事说几句话。于是,爆料的第二天,苏菲的一番话被搬上了各大媒体:

&nb“我是和星烽战队的人一起去探望凌千帆的,她和星烽队长发生了冲突,我试图调解,但她似乎并不领情。”

&nb“我并不怪她,相反,对她,我更多的是理解和同情。她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曾经达到过那样的高度,却又因为残疾而失去一切,心中难免会有不平。我希望能和她成为朋友,帮助她抚平创伤,让她能以一颗平和的心去看待过去和面对未来。”

&nb苏菲的粉丝们深深陶醉了,看,还是我们家的女神有格调!她多么善良,多么大度,明明是被伤害的一方,却以一颗天使般纯洁的心,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

&nb千帆的粉丝一脸懵逼:浓浓的圣母光环笼罩全宇宙连自家女神都被罩住了是种神马的赶脚?

&nb千帆是正在吃早饭的时候看到这则报道的。夏晨一脸微妙地把新闻阅读器放在她面前,她正在喝汤,扫过一眼,差点一口汤喷在阅读器上。

&nb“什么什么?”队员们好奇,抢过阅读器,传阅一遍后,均是一脸懵逼。

&nb小墨冷笑:“大言不惭!”

&nb冷轩皱眉:“这个苏菲真会说话。”

&nb丹尼尔一语中的:“老大,你被同情了。”

&nb蓝迪哈哈:“终于见识到真正的圣母白莲花啦!”

&nb夏晨:“要不要反击?”

&nb千帆继续喝汤,头也不抬地反问:“我有这时间和精力吗?今天的比赛给我好好打,你们若是输了,我就只好接受第一女神的同情了。”

&nb少年们一个个拍着胸膛,义愤填膺:“放心,绝不会让你丢脸的!苏菲算什么,也配同情老大你?”

&nb到了出发时间,一行人乘坐悬浮车前往黄金机甲大竞技场,今天是赛程的第四天,也是伊奥兰机甲首场迎战的日子。

&nb八强赛的前三场比赛已经结束,杀入四强的分别是:光冕,环宇和帝皇。今天的第四场比赛,则决出四强的最后一支队伍。

&nb泰塔或是伊奥兰。

&nb很不巧,伊奥兰战队在战备大厅入口处的走廊里遇到了替泰坦出战的地狱骑士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