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女神的首战(二)

丹尼尔受伤倒在地上,眼看钛合金刀迎头劈下,心中绝望之至。生死一线之际,一把反射着如血斜阳的刀刃挡住了落下的刀光,只听“铿锵”一声,金石火光中,下劈的钛合金刀犹如破碎的晶体般,一寸寸断裂!

下一瞬间,丹尼尔的周围,是一片横扫的罡风碎石。小墨和地狱骑士四号对上,两人杀成一团钢铁旋风!

丹尼尔急忙爬起,捡起不远处掉落的武器,冲向正在和地狱骑士五号缠斗的蓝迪……

而夏晨这边,则是陷入了苦战。

桑铎名不虚传,是一名极其强悍的对手。他的打法极其疯狂,简直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观战大厅里,小战如是解说:

“现在场中最惨烈的战斗当属地狱骑士一号vs伊奥兰一号。双方都是队长,双方的机甲损伤率都超过了百分之五十。这简直就是两只受伤的野兽在做最后的生死搏斗,比谁先失血过多而死去!”

“轰!”

又是一次硬碰硬的钢铁撞击,双方的武器早就毁了,现在完全是力量和拳脚的较量。桑铎占据了上风,骑在夏晨腰间,钢拳如暴风骤雨般落下。夏晨一边用手臂抵挡,一边腰腹用力,右膝曲起,狠狠撞在桑铎的腹部。桑铎被撞翻出去,夏晨翻身而起,反骑在桑铎身上,两人再次缠斗在一起……

如此惨烈,观战大厅里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亚力克:“这是机甲选手们最不愿意遇到的情形,一般发生在机甲损耗率超过百分之四十,选手精神力和体力消耗大半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无法再使用任何中高级操作,所能依靠的,只有搏斗的本能,意志力的较量,还有,谁更凶残!”

大屏幕上打出了双方的机甲损耗率,以小数点为单位,都在急剧下降。千帆看的揪心,可是场中没有能够回援夏晨的兵力。冷轩正战斗到关键时刻,绝不能分心;丹尼尔和蓝迪都受了伤,两人一起,才能和对方打成平手;而小墨和地狱骑士五号越战越远,已经到了战场边缘,根本就来不及回援!

夏晨,请一定要坚持住!

可惜,这一次,上天没有听到她的祈祷。

桑铎的机甲损伤率停在了百分之六十八的点,而夏晨则下降超过了百分之七十,停留在百分之七十一。

“滴滴!”夏晨的机甲亮起了退场红光,机甲舱内所有的操作都处于无效状态。他苦笑了一下,明明他还可以再坚持一阵的,可恶,这损伤率百分之七十的硬性规定!

不过桑铎也伤的差不多,现在随便哪个队友赶过来,都可以轻易地结果他。

基本上算是同归于尽吧!他这么自我安慰地想着,突然感到胸腔传来一阵尖锐的剧痛!

他惊愕地望去,只见桑铎压在他的身上,左腿齿轮开动,正在切割他的机甲胸膛!

机甲是精神力控制,神经传导同步。所有对机甲本体的伤害都会反应到精神力和*上,为了保护机甲选手的安全,所以才会有损伤率超过百分之七十就退场的硬性规定。

然而此时,他明明已经退场,在全无反抗力的情况下,还被对方继续屠杀!

恶意伤残!

在场八十万观众,没有人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没有哪届比赛,在选手退场后,还被对手继续破坏机甲!

千帆颤抖的声音响起在战友频道:“小墨,立刻回援夏晨!”

小墨一脚踢飞地狱骑士五号后,正好看到了桑铎对夏晨进行恶意伤残的一幕。熔金的眸子里瞬间窜起了熊熊怒火,半空中连续两次闪影操作后,他飞扑到桑铎跟前,狠狠一脚,踢在桑铎的机甲头颅上。

桑铎巨大的机甲身体被踢飞,机甲身体在半空中亮起红光,这是机甲损伤率超过百分之七十的退场标志。

然而小墨没有放过他,而是飞身追上,又是一阵暴风骤雨似的拳打脚踢,硬是将庞大的机甲打成了一堆破铜烂铁!

千帆一开始没有出声,因为她也愤怒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眼见小墨的行为也构成了恶意伤残,理智将她从愤怒中强行拉回,她提醒小墨:“住手,可以了。”

小墨不甘地收手,转身迎上地狱骑士五号,把剩下的愤怒尽数发泄出去。冷轩,蓝迪,丹尼尔也知道了队长的遭遇,一个个心头燃着怒火,疯狂地杀戮起来!

很快,地狱骑士五号,三号,四号,相继亮起了退场红光,比赛宣告结束。

救护人员出现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从伊奥兰紫焰一号和泰坦毁灭者一号中抬出两名选手,战场医生为两人做了检查,夏晨的伤势级别为二,桑铎为三,两人都需要急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