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八章 大结局

“上车吧。”冷秋揪着她的肩膀毫不留情的把她塞进了车子的后座。

楚恬甚至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把车子给开过来,后背摔在柔软的车椅上,虽然不疼但胳膊上火辣辣的,也不知道那个女人用了多大的劲儿。

“开车吧。”

容衍若无其事的坐在车上,还朝她微笑问道,“你坐一会儿吧,很快就到了。”“你想带我去哪里?”立刻从椅子上坐起来,想要把车门推开,可是锁都被锁上了,怎么推也推不开。楚恬回头一看,冷秋已经坐在了驾驶座上,启动了车子,心立刻

沉下。

要说这些人没有预谋,肯定是假的,连车子都准备好了。

军区可是不允许外界的车子在里面随意驾驶,可是容衍却出入自由,再加上方才听见几个军官在议论赵司令,要说他们两人之间没有任何交易,是决不可能的!

“你到底想做什么?”她侧首望向身旁的男人,对方玩味的笑容,看着实在恶心。

“你很快就会知道的。”

容衍反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致的望着车窗外倒退的景致。

她质问了多次,对方完全不搭理她。楚恬攥着拳头冷静下来,偷偷摸向口袋,手机就放在里面。

斜眼望向坐在身旁的男人,手指不留痕迹的伸进口袋里,摸到了手机微冷的屏幕。想着要趁容衍不注意的时候打开手机偷偷联系祁翰墨。可是当她真的解开了手机的锁屏,容衍仍是没有任何反应的的时候,楚恬又心慌把手给挪开了。被骗了这么多回,直觉告诉她,容衍并不是真的不知道她的小动作,

而是故意放任,谁知道她把祁翰墨找过来后,容衍又会有什么阴谋?

“老板到了。”

车子最终停在了酒店门前。

还是之前容衍给她安排的那间酒店。

“上去吧,你知道房间在哪里的?”他率先下车,站在一旁朝她露出温煦的笑容。

楚恬强忍着头皮发麻的凉意,从车里下来。瞄了他一眼,快步走进酒店里。

酒店大堂还有服务员在迎客,看见这些人,她高悬的新放松下来。望了眼身后,容衍他们也跟了过来,但这里毕竟是公众地方,他们也不能做什么。

楚恬强逼自己的冷静下来,说道,“我哥哥已经跟我说了我爸爸的事,你过来,是打算找我们算账的?”

“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容衍挑眉,“也许,我只是过来散心的。”

散心?楚恬心中不屑,谁会相信这个敷衍的理由?“我爸爸以前的事,我都知道了,所以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做。”

容衍加重笑意,明显是不打算说实话。

她也不再追问了,一路提防着去到了酒店的房间。还是原来的模样,只是放在桌面上的水杯被收拾干净了,她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提防着容衍。

跟在他身后的冷秋忽然上前,凑在容衍耳边说了几句话。

容衍轻笑,“随他们吧,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

“知道了,老板。”冷秋点下头,又斜了眼楚恬,“这个女人怎么处理?”

“就这样。”

“就这样?”冷秋看不懂他的意思,但见容衍表情如旧,她也不好多说,“我去外面看着。”

趁着他们在说话,楚恬赶紧拿出手机给祁翰墨发了个定位地址,等容衍望来,她的信息已经发好了,又赶紧装出一副正在玩手机的模样。

“信息都发好了?”容衍坐在对面,望来的眼神仿佛能将她看透。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楚恬呼吸微乱,“我猜你带我来这里,肯定是想让我向祁翰墨他们求救,让他们过来找我的吧?”

“差不多,可以这样理解。”他挑眉,“不过你以为,我想得真有这么简单吗?”

“当然没有。”楚恬强忍怒意,“但我也承认,我看不透你在想什么。如果你想让我发信息的话,我可以发过去,那之后呢?之后你想做什么?”“我听说你父亲在你很小的时候就死了。”对面男人忽然答非所问,“你那个时候应该才是四五岁吧,我也是在四五岁的时候就被我养父给抱回去的,你爸死的那年,我

正好十五岁,正好跟你哥差不多大。原本这件事我该跟你哥哥说的,可是祁翰墨逼得紧,我的时间也不多了,那就只好跟你算了。”说着,他拉开旁边的抽屉,从里面取出一个黑色锦盒,“你爸爸当年可是做了不少事情,直到今天我还是印象深刻,原本不应该过来的,但想了想,这件事要是不解决

,将来也是个麻烦。”

“所以,你想做什么?”

看了眼他一眼,楚恬拿出手机给祁翰墨发信息,告诉他容衍可能还有其他安排,要是他打算过来一定要小心。

“我想做什么?”容衍轻吟,打开黑色锦盒,从里面取出一套针筒,将一瓶不知名透明液体注射进针筒里,“我不想做什么,只想麻烦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

看见针筒里的液体,她头皮发麻,起身想要离开。

可刚有动作,对面的男人就大步走来,擒着她的手,不顾她激烈的反应把针头扎进她的胳膊里。冰冷的枕头带着一阵酥麻的痛楚,里面的液体迅速被注射进了体内。

楚恬只来得及惊呼一声,容衍就把针头给拨了出来,“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你给我弄的是什么东西?”她惊慌的检查胳膊,只能看见一个细小的针口。眼前的人则笑意温和,“你哥哥难道没有跟你说过吗?因为你爸爸的关系,我曾经有过一段不怎么美好的经历,当时这个针筒里的东西我几乎每天都能看见。这次正好

让你来帮我完成一件事,不过你放心,这东西只会折磨人,不会杀人。”

“你简直是个疯子!”楚恬大步上前拿起装着液体的瓶子,上面贴着说明上全是英文,没有一个是她看得懂的。强烈的不安感促使她拿出手机,利用软件翻译,很快就知道这瓶东西是医学

药品,但不经常使用,若是分量不对,会导致病人有上瘾的效果。

“放心吧,我的分量控制得很好,每天只需要注射一次就可以了。”

“什么意思?”

楚恬想要回身质问,可是刚转身,眼前天旋地转,身子发软的倒在沙发上。努力想要站起身,可眼前一黑,晕眩的感觉更加强烈。

肯定是体内的药物在作祟!

“没什么意思,你睡会吧,你可是我很重要的谈判的筹码。”容衍帮她把攥在手里的药瓶拿来,动作异常的温柔。

楚恬挣扎了几下就昏迷过去,容衍叫来服务员把她扶到床上。“老板,他们过来了!”冷秋快步进来,“我们需要马上离开了,那个赵司令根本不可信,答应了要把祁翰墨给拦住,不够一个小时他就把人给放了出来,现在的情况对

我们不利,还是先回去吧!”

“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