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你,婚期两年

一句“我娶你怎么样”,震痛了萧潇的耳膜。

傅寒声说得异常轻巧,但萧潇知道,他并不是在开玩笑。

不愧是傅寒声,他心知唐氏树大根深,不好挖,也不便移植管理,所以就打算将唐氏成为博达的附属产业,冠夫姓。

这招,还真是高明。

萧潇自嘲一笑:“唐家长女不受宠,四年前被唐瑛扫地出门,如果我是您的话,可能会舍长选幼。徐书赫任职唐氏总经理,唐瑛又对小女儿宠爱有加,寄予厚望……傅先生,您这步棋下错了。”

“萧小姐,不管是你母亲,还是徐书赫,在商场上都是响当当的老狐狸,当年他们虽然答应了我的条件,但又怎会不知我的心思?你也好,唐伊诺也罢,一旦嫁给我,就等于丧失了唐氏继承权。就像你说的,唐瑛和徐书赫对你妹妹寄予了厚望,又怎会让我轻易娶她入门呢?”傅寒声话没说全,当年萧潇身为唐瑛长女出世,唐家老爷子欢喜之余,曾在萧潇名下转了唐氏10%的股份,但也声明,这10%的股份,只能等萧潇嫁人,才能归她所有。

反观唐伊诺,刚刚成年,无股份缠身,这么看来,任何一个聪明人,都会在百般权衡之下,冒险一试,把宝全都押在萧潇身上。

究竟谁才是唐氏未来继承人,此刻言之尚早。

傅寒声的意思,萧潇听出来了,迎娶唐伊诺困难重重,而她是傅寒声的退而求其次。

想了想,萧潇说:“傅先生,如果是四年前,或是三年前,我可能会答应您的提议,但现在这个提议对于我来说,太迟了。”

“因为生无可恋?”傅寒声拉长了语调,听起来像讽刺。

她不喜欢这个人,眼神太过锐利,说话太过一针见血,况且她对傅寒声的提议没有丝毫兴趣,这样的谈话继续下去,只会毫无意义。

愈发后悔,这一趟,不该来,哪怕是为了那五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