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惊,傅寒声假柔情

临近晚餐时间,温月华留傅寒声和萧潇吃完饭再回去,傅寒声不忍母亲白忙活一场,只能应了。

再说萧潇黄昏喝了一碗解酒汤,等上了饭桌,却是真的没了胃口,强撑着用餐,就怕失了礼数。

温月华笑道:“难得潇潇胃口好,正是长身体的年纪,平时要多注意饮食。”

萧潇点头。

用餐尚未结束,傅寒声起身离席,温月华见萧潇放下了刀叉,拿起餐巾擦了擦嘴,示意周曼文收拾餐桌,随后带着萧潇去了客厅。

两人浅聊几句,就见傅寒声走了进来,说时间太晚,该回山水居了。

温月华看了一眼壁钟时间,确实是太晚了,虽不舍,却是不便再继续留人了,送两人出门,这位优雅恬淡的女人终于有了身为母亲的认知,说起两人婚事,询问他们打算怎么操办?

萧潇觉得自己还是不说话比较好,对于傅寒声是怎么跟温月华讲述两人结婚前因,她一无所知,实在不宜开这个口。

说多错多。

“商量好了,通知您。”傅寒声一句话,谈话到此终止。

从傅宅出来,夜色已深。

萧潇今日思绪有些迟缓,以至于车行两分钟,一直没有觉察到异常,车内很静,傅寒声不说话,而她转脸望着窗外,同样保持缄默。

这人有情绪,用餐至今,没有同萧潇说过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