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阿妫唯你最亲

南京。

萧潇心里清楚,这一趟南京行,她的一举一动除了被傅寒声派人盯着,更被唐家人盯着。

她猜对了。

那日萧潇离开唐家,唐瑛事后曾派人寻找萧潇,但她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唐瑛对黎世荣说:“你去南京盯着,萧暮雨头七那天,阿妫一定会回去。”

唐瑛给黎世荣打电话:“还没找到大小姐?”

“没有。”

黎世荣在说谎。

还记得唐门大院,那年萧潇八岁。

黎世荣伤人坐牢前科被人曝光在唐家人面前,唐老爷子要辞了黎世荣,却被萧潇劝阻了,她说:“外公,在我心里,黎世荣是一个好人。”

后来,黎世荣得以在唐氏继续工作,业绩出众,深得唐老爷子信任。

后来,又因为萧潇一句话,唐老爷子把黎世荣唯一的儿子送出国深造。

萧潇14岁那年,黎世荣跟萧潇鞠躬道谢,萧潇托着下巴轻笑:“有些人命不好,但灵魂却很高贵。黎叔,遇人多弯腰总没错,你要明白,你现在弯腰,是为了以后可以把头抬得更高。”

萧潇这个人,黎世荣了解不透,但了解深,她在唐老爷子的教导下,从不多管闲事,性子近乎冷血无情,所以她几次三番帮他,施以大恩,他都深深的记在了心里。

后来,唐老爷子死了,恶犬咬伤她的右臂,黎世荣抱着她去医院,他急的满头大汗,她在他的怀里更是疼得冷汗直流。

“黎叔,不要让我爸爸和暮雨知道,我没事。”

后来,她右臂不能写字,她说:“至少我还活着。”她说这话时,低着头,声音很低,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