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傅先生说 真以为我是苦行僧

29日下午,阳光洒落在山水居的角角落落里,流溢出浅浅的温润日常。曾瑜等人全都在客厅里忙碌着,猝然目睹傅先生抱着小太太往楼上走,全都忍不住移开眸子,也低了头。

已经忘了,究竟是哪个佣人曾经在私底下说过这么一句话:“先生每次看到太太,都会微笑。呙”

这日,傅寒声的眉眼间都是笑意,距离咫尺之距,萧潇看到了。到了二楼,还没回卧室,他就在走廊里亲吻她的额头,萧潇力持镇定:“你还饿吗?厨房里还有意面……”

傅寒声用挺俊的鼻轻轻摩挲着萧潇的鼻尖,愉悦的笑:“是饿了。”

“……”她不是这个意思。

萧潇是不是这个意思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说错话,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回到卧室,傅寒声是真的把萧潇当成了一盘美味大餐,先从额头吻起,就那么一路吻下来,那吻磨人的很,看得出来他的兴致很浓,慢条斯理的品吃着,到最后才肯把唇落在萧潇的唇上,他轻轻的舔吻着,啃咬着,声息模糊:“21天。”

“什么?”

萧潇这么一问,唇齿开启,竟被傅寒声趁势含住了下唇,含住了,轻轻的咬了一下,那动作……

唉,萧潇不评价了。

寂静的卧室里,傅寒声一边吻她,一边伸手解她的长裤纽扣:“最近一次是12月8日。凌晨做了三次,晚上做了一次……醣”

“别说了。”萧潇心里叫了声“天啊”,侧转身把脸埋在了被子里,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他怎么能这么说,怎么好意思说出这么羞人的话?

傅寒声低低的笑,搂着她,轻咬她的耳垂:“不说,你不知道你老公最近过得有多压抑。啧啧,我老婆每天都躺在我身边,我却21天没做那事,真以为我是苦行憎,嗯?”

傅先生最后一字尾音上扬,是指控,偏又用沙哑的声音道出,岂是一般的性感撩人?况且这话傅先生说的露骨,更是充满了痞子气,萧潇除了脸红,只剩下窘迫。

妻子这份小窘迫,傅寒声喜欢看,笑意融融的看着萧潇,修长的手指却从外面探了进去,萧潇睫毛颤了颤,呼吸乱了。

应该是触到了卫生护垫,傅寒声动作止了,冷不丁的开口问:“还没过去?”

萧潇不看他,只轻声应:“没完全干净。”

沉默数秒,傅寒声皱了眉:“什么时候能完全干净?”

“……不知道。”

“……”傅寒声想叹气了,这叫什么?只能看,吃不着?

还能怎么办呢?

萧潇察觉那人作怪的手指心不甘情不愿的无声撤离,并在撤离后狠狠的搂了一下她,接连叹了好几声气。萧潇虽然尴尬,偏又生出了几许笑意来,活该。

“坏东西,再被你折腾下去,我有可能真要出家当和尚了。”声音近在萧潇耳畔,带着特殊的魔力,某人欲念难消,不甘心的攻击萧潇的腰部,手指反复摩挲,并一路向上……

那人的手指已经顺利抵达她的胸部,手指因为还带着淡淡的凉,所以萧潇下意识瑟缩了一下,忍不住开口提醒他:“我例假还没完全干净。”

气息竟是虚弱的。

傅先生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手头动作却没停,抚挲爱抚着萧潇的胸部,语调平淡:“所以只摸不做,过过手瘾。”

“……”

萧潇的脸一寸寸的红了,她心慌意乱,伴随着他的动作,有轻吟声差点脱口而出,她连忙抬手捂住嘴唇,某人薄唇微勾,脸埋在她的肩头低低的笑:“力道还可以吗?需不需要我另外再改进?”

萧潇:“……”

那人逗她:“潇潇,需要我继续改进吗?”

愉悦低哑的笑声搅乱了萧潇的意识和思绪,萧潇抑制紊乱的呼吸,待稳了情绪,方才无力开口:“傅寒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