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T市,有一个男子叫陆子初

5月11日,夏日C市,伴随着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凉意穿过半开的窗迎面扑来。

对于山水居来说,那是一个平静的下午,萧潇坐在沙发上翻看文件,傅寒声坐在隔壁茶水室对着电脑屏幕回复邮件讯息。

傅寒声在隔壁扬声喊:“潇潇,别忘了喝水。”

“哦。”萧潇应了一声,他把时间掌握的很好,那水是他之前端过来的,起初很热,但现在已经放温了,喝在嘴里刚刚好犬。

喝水时,汽车声响起,萧潇朝窗外望去,庭院里周毅正撑伞匆匆走来,到了门口,收伞交给佣人,萧潇已端着水杯,站起了身。

周毅拨拉了一下被雨水打湿的发,跟萧潇打了声招呼:“太太,我找先生有急事。”

“他在茶水室。”萧潇料想是工作出了什么事情。

确实是工作出了问题,不过问题不算大踺。

四月下旬,博达逐层下达命令,周毅交给广告运营部一个客户的资料和相关案子,责令运营团队全力完成合作案,如果成功,它将会成为博达广告部未来三年最大的广告客户。

那位客户的名字叫陆子初,陆氏集团总裁,陆氏旗下的房地产投资,数目极其惊人,正在向全国征召广告运营商。

博达是奸商当道,有钱送上门,哪有拒收的道理?而博达广告运营部之所以看中陆氏,无非是利益使然,有意借助陆氏巨额广告费,钱生钱,为博达目前正在运行的项目创造出更大的利益价值。

按理说,傅寒声任人唯用,他在公司项目走向上,向来是只看结果,反倒是很少过问过程,这次项目周毅曾跟他提过,T市陆氏集团倒是有一个撒钱门道。

在那间沉稳大气的办公室里,位高权重的傅寒声在久经商场的阅历下,早就历练出高贵的气质,但工作节奏那么明快,他又是一个拥有浪漫情怀的人,办公室里除了办公区域和群书万本,他还单独开设了饮酒区,闲暇时坐在吧台上可以小酌几杯,这时候若是再点燃一支香烟——

哦,他已经戒烟很久了,所以那日周毅找他谈事时,他不品酒,也不吸烟,而是靠坐在休闲区沙发上闭目小憩。

那时,不仅萧潇还不知道她怀孕这件事,就连他也不知道,他之所以犯困,是因为夜间在山水居等萧潇回家,实在是睡眠不足,困倦是难免的。

周毅得知陆氏旗下公开招募广告运营商,有意试一试,把想法说给傅寒声听,如果当时有人看到这两人的话,一定会想到“正邪不分”和“老奸巨猾”八个字,傅寒声从头到尾都没睁眼,但听到周毅精密的坏心思,却是勾唇笑了笑。

他并未开口回应周毅,仅是在周毅心思忐忑时,抬手挥了挥,那是示意周毅离开的手势,但也是一种累积经年的默契。

傅寒声默许了周毅的想法,同意他参与陆氏比稿竞标。

比稿成功,但陆氏却迟迟不肯签约,集团与集团合作,哪有负责人不出面的道理?

华臻回话:“我们傅先生最近比较忙,从某一程度上来说,周特助代表了傅先生——”

和华臻相比,陆氏秘书向露,亦是口齿伶俐非凡:“不好意思,我刚查了一下行程安排,我们陆总近期也很忙,除了周一可以安排两小时之外,几乎没有任何时间可以单独会客。”

向露说这话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陆氏有意合作,但博达也不能自视甚高,陆氏已经给出了妥协和让步,如果博达真的有意合作的话,还请能够在周一拿出诚意来。

什么是诚意?博达董事长傅寒声亲自去T市面见陆氏总裁陆子初,这就是诚意。

从商人合作角度来看这件事,陆氏提出这样的要求很恰当。这么大的合作案,秉着谨慎的态度,陆氏负责人想要见一见博达负责人,实在是合情合理,但傅寒声却皱了眉。

傅寒声皱眉,是因为萧潇。

她每天都要吐上一两次,同在一座城,虽然唐氏和博达相距甚远,但毕竟安心许多,可T市——

唉,T市也不远,他明天一早的飞机,签完约,最迟当天黄昏就能回来,跟每天去博达上班没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