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婚姻世界,不容他人窥探

80_80527傅寒声是一个狡猾的人,虚弱无精打采一路,殊不知却是在养精蓄锐,被萧潇扶着回到卧室,刚满头大汗的把他伺候上~床,萧潇就觉得手腕一紧,眼前一花就被那人拉到了怀里,准确的说,是趴在了他的怀里。

那是如墨般的眸,在触及萧潇时火热异常。

萧潇太熟悉这样的目光,究竟意味着什么,心里咯噔了一下,她想到了她还没恢复如初的身材,急于脱身:“我先去给你放洗澡水。”

他根本就没有给她脱身的机会,萧潇甚至来不及喘一口气,就被那道修长的身影直接压在了身下。

“潇潇......”他叫她的名字,带着迷醉和蛊惑,带着酒气的唇更是直接吻上了她的唇,萧潇除了在心里腹诽傅寒声,基本上语言已经失效,唇被他吃着咬着,就算是想说,也是无济于事。

偏在这时,手机响了,倒是给萧潇找了借口,又是推他,又是避开他的吻,气息急促的提醒他:“手机响了。”

“我听到了。”他有些无奈,似是源于萧潇的不配合,也是源于那个来的很不是时候的电话。

萧潇再劝:“接电话吧!”

“在外套口袋里,你帮我拿过来。”他大老板使唤人使唤惯了,松开萧潇,开始坐在床上脱衣服。

外套适才在进屋时,被萧潇扔在了沙发上,她走过去取手机。傅寒声的手机,很少储存人名,多是手机号码,但这个手机号码,萧潇是认识的,华臻。

这一日,华臻之所以给傅寒声打电话,是因为傅寒声有物件落在了包间里,电话接通,华臻刚跟萧潇说明来意,就听有男子声响起:“谁的电话?”

“华秘书。”紧接着华臻就听萧潇把她之前的原话转述给了傅寒声,傅寒声道:“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你快过来帮我看看,衬衫纽扣怎么解不开?”

傅寒声的话,华臻听到了,她在手机那端对萧潇略显客套的道了一声结束语:“打扰了。”职业习惯,等着对方先挂机,再说傅寒声一直在催萧潇,萧潇在跟华臻通话结束后,以为华臻已经把手机给挂断了,所以直接把手机抛在了沙发上斛。

萧潇走近傅寒声,才知道是圈套,当身体被他一把搂在怀里,动弹不得时,傅寒声笑了,萧潇也笑了。

“看你还不乖乖就范。”

夕阳照射入世,萧潇的脸像是暗夜里开出的花,美丽而又炫目。

傅寒声在床事上一向细致,他的亲吻总能在一场性~爱中发掘出无言诉说的魅力,仅仅是亲吻,就足以让萧潇脑子发懵,吻得她肝肠寸断。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抱着她的手臂渐渐收紧。

“我们每天都见。”

萧潇说话不实诚,故意曲解他的意,傅寒声啃咬了一下她的脖颈,她在猝不及防间惊呼一声,不悦的看着他,他却低哑的笑出声:“该,让你装傻。”

萧潇无话可说。

“从你怀孕后,我和你之间就再也没有过性生活。”他沉吟低叹,把脸埋在她的发丝中。

“胡说,明明孕中期,我们还……”萧潇中招,忽然说不下去了。

“还什么?”他低语:“孕中期寥寥数次欢好,你见我哪一次尽兴过,不算数。”

“……”狡辩。

他扯下她肩头衣服,露出她白皙圆润的肩,低头亲吻:“为什么抗拒我?”

萧潇不答。

“小乖,问你话呢!回答。”他并不肯轻易放过她。

她含蓄的问:“身体还没恢复,你看了会不会嫌弃?”

他笑,扯去她的衣物,道了声:“我的傻姑娘。”

这一日,黄昏余晖照在华臻脸上,她拿着手机,听着夫妻闺房秘事,听着她恋之经年的老板,人前疏离淡漠,却在床第间百般讨好他妻子的喜好。

那是混合着男子喘息和女子呻~吟的闺房之乐,他问:“小乖,舒服吗?”

他做安全措施,他说:“生子之苦,再也不愿你再经历第二次,我不贪心,一个孩子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