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幕剧组

片中一瞬,现实一年,在封昊的提携下,凌琅从一个吊儿郎当的街头混混,渐渐变得有黑社会精英的范儿了,不少人见他得宠,见了面也毕恭毕敬叫他一声凌哥。

跟着封昊越久,凌琅便越为对方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气势所折服,看着他的眼神一天比一天带着崇拜,他天生一副伶牙俐齿,讨好起封昊更是不遗余力。

“封爷,您今天一个人对着一群人都面不改色,把他们吓得屁都不敢放一个,真是帅得惊天动地啊,”凌琅一边给封昊按着肩膀一边拍马。

凌琅没来之前,封昊不肯让任何人碰自己的身体,宁肯用按摩椅,也不找按摩师,自从凌琅来了之后,按摩椅就下岗了。

封昊的规矩,帮里人都是知道的,封昊第一次叫凌琅为他按肩,堂内黑压压站了一群人,凌琅不觉有它,底下人闻之却无比惊讶。

凌琅到很久以后才知道,封昊这就是所谓的树威,从此以后,再没有人敢对封昊带回来的新人有所怠慢。

封昊闭着眼睛,浑身放松,任凭对方在身后喋喋不休地吹嘘,凡事都添油加醋个三分。

跟封昊亲近的人,都了解他喜欢安静的个性,更反感别人溜须拍马,此刻见他居然放个那么多话的人在身边,都十分好奇凌琅究竟有什么通天的本领,能令封昊刮目相看。

凌琅全方位地把封昊今天的表现天花乱坠地吹捧了一遍,又问,“封爷,您是怎么练成那种不惧一切的眼神的,也教教我呗?”

“死过一次就可以了,”封昊淡淡道,眼皮都没睁。

凌琅手上的动作停滞了一下,他听不懂封昊的话,但却莫名觉得很难过。

他难得安静了片刻,见封昊似乎要睡了,提议道,“爷您上床躺着吧,我接着给您按。”

封昊应了声嗯,起身回到楼上卧室,凌琅跟在他身后,见他随手把上衣脱到一边,露出结实的背肌,封昊是典型的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脱光才发现很有料的那种身材,让凌琅身为男人都觉得有些嫉妒。

他趴到床上,凌琅骑坐在对方胯上继续为他按摩,他按着按着,难免就有些心猿意马。

凌琅在家里从来都看不到封昊裸身的样子,更别提亲手触碰了,对方连睡觉都武装到袖口,他甚至怀疑封昊就是穿着西装睡第二天衣服上都留不下褶皱。

两个人住在一起,封昊经常撩拨挑逗他,勾起他的*就收手,这段时间以担心身体为由,更是连碰都没有碰过他,凌琅自己都觉得自己最近有些欲求不满。

凌琅顺着对方的脊柱一路心不在焉地按下去,触摸到后腰时,手腕突然被扣住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整个人天旋地转地翻了个个儿,原本在下面的封昊此时已压在他身上。

凌琅被对方的举动吓了一大跳,刚想挣扎,就听封昊在他耳边轻轻唤了一声,“凌。”

凌琅挣扎的动作一僵,片刻后,所有人都看到他僵硬的肢体一点点放松下来,双手无力地垂到床上,完全放弃了抵抗。

封昊呼唤着他的名字,一边在他耳畔脖颈细密地亲吻,他借助昔日手下的力量从老对手那里逃出生天后,第一件事就是派人去查了老对手养的那批孤儿死士。

然而得到的结果却令封昊无比失望,没有人知道“他”叫什么,只知道老对手给所有孤儿起的姓氏都是凌,到头来他留给他的只有一个姓氏,连名字都没有。

凌琅双目紧闭,眉心拧成了川字,任何人都看得出来,他是在极力隐忍。

他厌恶这种行为,却用全部生命感激和崇拜着身上这个人,只要对方一句话,他可以为他赴汤蹈火,何况只是要了他的身子。

这场前戏,耗尽了封昊毕生的温柔,他与那个人的性|爱永远都是残酷的掠夺和凶狠的贯穿,就连岛上你情我愿的最后一次,也充分燃烧了生命的力量。然而此刻,他将他来不及给予也再也给不出去的温柔,都毫无保留地给了凌琅。

他顺着他的下颚吻上去,在月光下近距离打量着凌琅的脸庞,同样的容貌,同样的表情,曾几何时,那个人也是带着同样隐忍的表情屈服在他身下,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梳平对方紧拧的眉心。

凌琅微微睁开眼,对方眼眸中蕴含的深切情感几乎要将他溺毙,凌琅眼中的封昊,从来都是冷酷无情、心狠手辣,他从未见过这个样子的封昊,直到这一刻他才知道原来这个人也是有感情的。

“封爷……”凌琅不由自主呢喃出声。

他刚说完这两个字,便觉嘴被封住了,片刻后,那柔软触感才从唇边离去,“叫昊哥。”

“……昊……哥?”

封昊听到这个称呼后如临雷劈般静止了两秒,接着手上的动作变得急促起来,吻如狂风骤雨般落下,凌琅被他挑起了感觉,下意识便迎合起来。

“矮油,CUT!”导演又开始发挥他紧急关头叫停的本领,“泥这个样子不行啊,”他说凌琅,“泥现在的身份是一个直人,虽然窝知道对homosexual来说扮演straight很难……”

片场众人顿时感到一股低气压袭来,许多人默默捂紧了衣领,唯独导演浑然不觉,“……但是泥要体会到角色那种心情,身体挣扎,内心矛盾,泥做得不是爱,是奉献,一定表现出那种全心全意的奉献感,而不是一脸饥渴地迎上去,泥懂得?”

大家被导演的话惹得想笑又碍于凌琅不敢笑,人人都憋出一副便秘的表情。

封昊居然也夹在人群中暗自偷笑,凌琅怨念地瞪了他一眼,饥渴是谁害得?

重新开拍,凌琅打定主意,任其风起云涌,我自巍峨不动,两个人的床戏变成封昊一个人的独角戏。

封昊借着亲吻的机会附在他耳边,“别耍小脾气,敬业一点。”

凌琅想顶他一膝盖,动也不行,不动也不行,到底要怎样?

想归想,他自己也承认这么做有赌气的成分,出道至今,他还从未有过这么幼稚的举动,果然在白目剧组里待久了,自己的智商也下降了。

不过凌琅很快便自食其果,明明心知肚明此条会作废,导演却迟迟不叫停,他只好躺在床上继续装尸体,就是想借忘台词为由打断都不行,这段压根就没台词。

一直等到封昊心满意足地吃完豆腐,导演才慢吞吞喊了卡,“这次有点太被动了,窝觉得泥可以再积极参与一下,泥们中国人不是有句话叫重在参与吗?”

凌琅深吸了一口气,对封昊道,“这遍一次过。”

“我争取,”封昊还是很想笑,“不过每次你这么说的时候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

凌琅死死抓着床单,似乎不这样做,就会忍不住将压在身上的人推开。

他下颚微扬,脸上的表情平静而神圣,可紧紧咬住的下唇又暴露了他的真实感受。

这是他的初夜,他的身体疼痛得无以复加,他的心里却感到无上的满足,他终于通过这种方式报答了封昊对他的救命之恩、知遇之情,除此之外,他想不出自己对于封昊还有什么价值。

这是一场*的交流,亦是一场灵魂的献祭,他的视线直直透过封昊,落在不知名的远方,在他目之所及的尽头,似乎有光洒下来,将二人交缠的身躯笼罩。

人们顺着他的目光抬起头来,在空中寻找,仿佛那里驻足得是他的神祇,值得他付出一切去抬头仰望。

“啊——”一声尖锐的叫喊划破片场上空。

“发生什么事了?”所有人都紧张地询问,他们从未听过这么凄惨的叫声。

助理一脸惊恐地指着上方,“天花板上有一只老鼠!”

为了证明她所言非虚,老鼠还无比配合地吱吱叫了两声,以示自己的存在。

凌琅心里涌上不详的预感,“刚才那段……?”

“为了保持连贯,要重新来过,”导演满脸悲痛地答复他。

凌琅抬起头,望着老鼠,眼神阴鹜,助理打了个寒颤,仿佛凌琅用那种足以将人凌迟的眼神注视得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