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吴然

我可能离了个假婚 !这样缠绵的思念并没有维持太久,吴然刚刚收拾干净,华柏的电话就来了,约她去街口的早餐店一起充能。

看着自己面前一碗豆花,吴然哭笑不得,心情骤然好了很多:“你早上就吃这个充能?”

华柏贴心的给吴然递上勺子:“是啊,你可不知道我在国外想吃这么正宗的豆花可不容易。这玩意还不能寄到我那儿,可把我想死了。”

说这话的时候,华柏似乎有意无意的盯着吴然两秒。

吴然忙低下头,小口小口的吃着热腾腾的豆花。

跟华柏在一起,吴然总是会觉得很轻松很开心,这种开心跟之前不一样。这样的不一样,让她有些手足无措。

她很想拒绝华柏,但华柏并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

自从华柏回国,每天的早餐一定会约吴然,晚餐如果赶得上也绝对会准时等在店门口。搞得店里人都以为吴然已经想通了,顺利开启人生第二春。

吴然很想解释,但话到嘴边又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这天是华柏的生日,堂婶在家里给华柏举行了盛大的生日宴,吴然作为家里的主要亲属必须要参加,甚至于华柏都邀请她作为自己今晚的女伴。

两杯香槟下肚,吴然有些微醺,脸蛋漾的粉红更显得几分娇艳。

华柏送吴然去旁边的露天休息区坐一会,自己还得跟着家人去四处招呼宾客,临走前他很关切的嘱咐吴然:“你坐着歇一会,我已经帮你拿了果汁和点心,吃了可以解酒的。”

吴然一阵心跳,不知是酒精作用还是华柏真的已经打动了她的心。

清风徐来,吹拂起吴然的发丝,一缕缕碎发落在她光洁美好的肩头,她眼神迷离的看着远方,不知在想些什么。

突然,她半醉半醒间看见外面站着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

吴然细长的眸子骤然瞪大了,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哪里还能顾得上有些发晕的脑袋,立马踩着高跟追了出去!

这一刻,任何人都不在她的考虑中,有的只是那个身影!

一直追到别墅外面的小道附近,吴然才看见前面那个步伐匆匆的男人。

“曹楚汉!!”吴然大声喊着他的名字,眼泪簌簌而下。

那人身形顿了顿,却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吴然发疯一样冲了过去:“曹楚汉,既然来了为什么不露面?!你难道不知道这几年我一直在等你吗?”

这是吴然难言的心事,甚至有时候她自己都无法面对。

一个明明已经不是自己男朋友的人,却还能让她如此挂念。

她知道不可以不应该,但根本没有办法去抗拒。

那人的步伐终于停了下来,头也没回仿佛是随风送过来一句:“你要一直这样过得好,才好。”

声音短碎的仿佛一吹就能灰飞烟灭,然而也只有这句话,对方说完就走了。

吴然直愣愣的站在路边,早就没有刚才的勇气追上去。几年的时间,原来消磨的不仅仅是满腔的热恋,还有从前的魄力和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