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七 古乐竹

我可能离了个假婚 !“既然那个女人是罪有应得,那也轮不到我来声张正义,不过这一次你必须跟我回国。”古乐竹笃定的看着他。

似乎隐隐之中已经有了决断,她认为曹楚汉不会拒绝自己的要求。

事情闹得这么大,莫征都放弃了国内的大小事务赶来这里,那曹楚汉还有什么理由不离开呢?

然而她想错了,曹楚汉只是露出苦笑:“我走不了,不能走。”

“万一他们要是查到你……”古乐竹都不敢往下想了。

“不会的,我跟你保证。”

“保证?你的保证有什么用?我们当初说好了两年后你就回国跟我在一起,可是已经到今天了,我才知道你的真正身份!”

她声泪俱下,有种替自己哀鸣的绝望。

曹楚汉坐在沙发椅上,安静的看着她。

一开始的相遇他也没有把这个看似柔弱的女人放在心上,他以为这不过是上天安排的一次相遇,只要是相遇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是的,曹楚汉的心底并不相信所谓的爱情。

如果当初有爱情,他又怎么会被亲生父母抛弃在街头?

可是随着跟古乐竹渐渐相处,他发现在这个女人身上自己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他越来越迷恋也越来越离不开,直到有一天他惊愕的发现自己关于未来的计划里都有古乐竹,他才明白,原来这个女人早就融入灵魂。

相濡以沫推动时间的前行,原来改变的不仅仅观念。

他聪明如斯,就连养父秦江未都说过,如果让他跟那对双胞胎兄弟同样的环境成长,他未必会比他们逊色。

只是这么聪明也没能算到古乐竹会卷入这件事,更没想到这么快就将真相展露无遗。

古乐竹见他沉默,忍不住催促:“你倒是给句话啊,只要你答应,我们可以现在就回国。那个孩子是莫征的侄子,更是你的侄子,我什么都不会告诉莫征的,我保证。”

她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眼泪再一次簌簌而下。

曹楚汉站起身,将这个惊魂未定又迫不及待想要决定未来的女人搂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试图让古乐竹平静下来。

依偎着温暖终于让她有了片刻的冷静,将脸埋在曹楚汉的怀里,古乐竹只觉得心里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

直到许久后,曹楚汉叹了一声:“抱歉小竹,我还不能走。”

古乐竹浑身震了一下,立马挣脱了他的怀抱:“哪怕我用分手威胁你,你也不愿意?”

曹楚汉眸子紧了紧,双手不由自主的握紧了:“不是不愿意,是不能走。”

“算了。”古乐竹已经没有心情听这个男人多说什么,仿佛只要他不同意跟自己回国,这一切温情脉脉都是虚幻。

她转过身,“随你吧!从今天起,我们就算分手了,以后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大家互不干扰!”

声音在微微颤抖着,刚才还能决堤的眼泪在这一刻消失的干干净净,古乐竹其实很害怕,但她更害怕接下来对方的回应。

这是他们在一起到今天,第一次提到分手两个字。

她最终也没得到他的回应,只听身后的房门轻轻啪的一声关上,再回头时哪里还有曹楚汉的身影?

他走了……

竟然面对分手,一句话都不说,就这么走了!

古乐竹只觉得心口疼的不行,她冲到窗外目送着那个朝思暮想的身影越走越远,直到再也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