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二 齐芳&葛常娟

我可能离了个假婚 !葛常娟居然是个傻子了。这是齐芳第二个没想到。

除了会叫女儿的名字之外,她跟街头的那些疯疯傻傻的乞丐们没什么两样。

“芳儿呀……”葛常娟又笑嘻嘻的叫了一声。

齐芳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她看着自己刚才交给母亲的两样东西,顿时觉得蠢透了。食物还是给葛常娟带回去,毕竟吃饭是人的本能。

但信封里的钱,齐芳只能收回了。

她甚至不能带葛常娟回自己的落脚点,因为店里提供的住宿条件,也不过只是一张床铺。有案底的人找工作很难,齐芳实在不想节外生枝。

她犹豫了十几天,终于在月底的休息日里下定了决心。

平城这么大,她除了那家人之外,竟然没有其他求助的对象。

齐芳走进了那家三层楼的店里,里面的气氛融洽热烈,到处都洋溢着积极向上的工作感,这就是苏杭的地盘。

望着那条通往二楼的阶梯,齐芳犹豫了。

一个漂亮的女人走过来:“请问,您是想寻求什么服务?”

齐芳一眼瞄过去,只见这女人的胸牌上写着:大厅经理吴然。

“我、我找苏杭……”齐芳喃喃道。

“有预约吗?”女人好听的声音继续礼貌的询问。

齐芳摇摇头:“没有,我找她是有点私事,你能不能帮我告诉她,就说我叫齐芳……她应该就会知道的。”

说这话的时候,齐芳自己心里都没底。

已经数年过去了,苏杭真的还会记得自己吗?就算记得自己,苏杭真的会露面吗?

在楼下等待的时候,齐芳一阵不安。

过了好一会,终于有人来告诉她:“齐小姐,请去二楼吧,我们老板在等你。”

齐芳的步子都有些不稳,终于来到苏杭的面前,再次见到这位曾经与自己多次打交道的女人。

“抱歉,等得久了一点吧。我上午正好有个客人在,实在是走不开。”苏杭的声音依旧那么温柔,听了就让人产生一种想要亲近的感觉。

她站起身,笑盈盈的问,“茶还是咖啡?或者,你想要一杯牛奶?”

“茶,谢谢。”齐芳窘促的说。

一杯热腾腾的茶摆在齐芳面前,苏杭轻轻坐在对面:“没想到你会来找我,你没打算回老家吗?”

齐芳很感激苏杭只字不提那段牢狱之灾,她点点头:“老家已经回不去了,我又没什么一技之长,只能在平城还能找到事情做。”

“已经有工作了吗?”

“嗯。”

苏杭笑了:“真不错,你看起来比从前精神多了。”

齐芳摸摸自己的短发:“其实,我今天来找你,是有点事情想请你帮忙,顺便还想知道——当初关于我母亲的事情。”

苏杭眸子闪了闪:“当初你母亲带走了大笔的钱,现在日子应该过得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