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半夜的暧昧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有顾湛然帮牵线,霍明泽很快就帮安觉晓安排好了。

“关于你那个小新欢……”

顾湛然提醒:“注意你的用词。”

“哦,小宝贝,满意了吗?”霍明泽改得飞快。

顾湛然顿了顿,解释道:“我们不是你想得那种关系。”

闻言,霍明泽笑得头都要掉,但他还是忍住了:“行行,安觉晓嘛,我已经给她安排了,我这么一个大老板哦,亲自给她安排,感动吧?”

顾湛然:“……”

回应霍明泽的是顾氏标准沉默。

“算了算了,我还不知道你,你就是那种嘴上不说心里很想的闷骚,我已经隔空接受到你感动的心了。”霍明泽这人最会的就是给自己找台阶下。

顾湛然其实挺想提醒霍明泽不要自己脑补得那么开心,但是转念一想,比起跟霍明泽扯皮,还是说正事重要。

“你给她安排哪个经纪人?”

“韦利。”

韦利是耀辉的艺人总监,也是知名经纪人,现在圈里的五大花旦四大流量,有三个都出自他手,还有几位耀辉新人在他手上也是一炮而红。

顾湛然回想这段时间和安觉晓的相处,他感觉得出安觉晓不是想走纯流量挂。

“他不太适合安觉晓。”

“不适合?”霍明泽震惊了,“你知不知道,经韦利手的就没有不火的艺人。”

“韦利擅长的是话题性艺人,炒人设炒绯闻做流量。他和安觉晓真的不搭调,不过还是谢谢你。”顾湛然客气地表示了感谢,霍明泽能派出韦利带安觉晓,的确展示了十足的诚意。

听到谢谢三个字,霍明泽一愣,他简直有些受宠若惊了!

很快,他也回过味来。

“你想给安觉晓一个踏实一些的经纪人?”

“嗯。”顾湛然道:“经纪人和艺人其实是一种合作关系,脾气秉性合拍也十分重要。”

霍明泽直到挂了电话都还没回过神,半晌后才自言自语了一句我滴乖乖。

顾湛然这么尽心尽力,他不是在养小宝贝——他这个类型的花花公子只要是好看的女生,不是大宝贝就是小宝贝,而是在养媳妇啊。

别看顾湛然提的要求好像挺得寸进尺,但霍明泽要安排,也就是分分钟的事。

安觉晓很快就和自己的新经纪人李溪见面了。

用安觉晓的话来说,这位经纪人就是大美女,不当进军娱乐圈当明星简直可惜了。

看着安觉晓摇头晃脑的感慨,李溪乐了,她拍拍安觉晓的肩:“以后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不当艺人了。”

跟着李溪一块儿来的还有一位扎着丸子头戴着黑框眼镜的女生,她是安觉晓的工作助理。

之所以要工作助理是因为李溪手上有几个艺人,不可能时刻跟着安觉晓,工作助理则能全程跟在她身边,对接处理详细工作事宜。

安觉晓握着丸子头女生的手,老泪纵横地说:“我也是有助理的人了,不过……”

安觉晓狐疑地看着小个子娃娃脸的丸子头,担心地问:“溪姐,我们招童工好么?”

“噗嗤。”李溪和丸子头一起乐了。

“她已经二十八了,只是长得显小而已。”

安觉晓一听,马上道歉:“姐,不好意思啊,你长得太年轻了。”

丸子头:“……”

李溪:“……”

李溪扶额道:“你辈分乱了啊,你是艺人,她是助理,按规矩应该她叫你姐。”

安觉晓摆摆手道:“咱们不按规矩来。”

安觉晓这人有时直愣直愣的,没想到丸子头也是个愣的,她听到安觉晓称呼她为姐,顿时豪气冲云天。

“就冲你这声姐,以后我罩着你了,谁要是敢掐你,我掐得她们回家亲妈都不认识。”张小纨拍着胸脯保证道。

由于长相原因,张小纨打小就是被旁人当妹妹的,这次被人喊姐了,她的豪气简直是发自肺腑的冲出来。

安觉晓一愣:“掐架?”

李溪解释道:“小纨学得是计算机专业,以前追过星,做过营销号,号称水军头子,在跟着我之前,她的智能水军把几家网站弄瘫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