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被黑当然是怼啊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张小纨见安觉晓一脸平静,真的不像会气到跳楼的样子,便也安心了。

“你心态杠杠的啊,之前公司有个小新人受不了网友骂,躲在家里哭了几天。”

“哭什么……”安觉晓小声嘀咕,“骂回去就是了。”

张小纨只听到了前半句,否则她也不会点头赞同:“对,当艺人不能太玻璃心,要不然能气得天天爆炸。”

说着,张小纨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溪姐来电话了,我接一下。”

安觉晓没有抬头,两只手一直在手机键盘上飞舞着,听了张小纨的话,嗯嗯了几声,示意她去吧。

只见张小纨抱着手机给经纪人汇报情况。

“情绪?你放心好了,当事人情绪非常稳定。”张小纨看了看坐在柔软的沙发里,安然吹着空调的安觉晓,感慨:“简直是看透人生的佛系仙女。”

“好,我明白,后面配合你的声明做水军控场。”张小纨严肃道。

就在爆料出现后没多久,李溪迅速做了一套息事宁人的方案,先是准备通过人脉和金钱删报道撤热门,然后再联合剧组和魔女青原本的扮演者桑洁发个声明,之后用水军洗一波就OK。

在李溪看来,公众的忘性很大,只要过段时间,就不会再有人记得这些小事。

退一步说,如果实在不行,李溪还有一招,那就是祸水东引,只要爆出更大的料,安觉晓这个料就不会有人关心了。

本来万事安排妥当,桑洁工作室那边却很不地道的抢先发了声明,大意就是桑洁很遗憾未能参演三界,因为种种原因,参演了另外一部剧,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这部新剧。

在声明里,桑洁大赞三界是拥有优秀的制作班子和演员,是非常优秀的剧,祝三界大爆,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再合作。

桑洁的整个声明看起来像是解释,其实暗藏杀机。

单单是‘种种原因’四个字就足以让粉丝们脑补出一场大戏,他们坚定不移的认为自家洁洁受委屈了,于是踩安觉晓踩得更厉害了,并且号召抵制安觉晓这样的娱乐圈辣鸡。

被桑洁捅了一刀的安觉晓顿感世态炎凉,人心不古:“这桑洁也太不地道了,明明我是去救场帮她收拾烂摊子的,她竟然倒打一耙,还借着我的丑闻热度宣传新戏?”

安觉晓能忍吗?

当然不能忍!

安觉晓埋头打字打得更快了。

还在与李溪沟通的张小纨没有发现安觉晓的异样,只是说着说着就听见李溪那边惊叫了一声,“我的祖宗!”

她顿时觉得大事不妙:“怎么了,溪姐?”

“你看微博……”

张小纨连忙挂了电话,看了看微博热搜,只见安觉晓回应五个字挂在了前排,她眼皮一跳,忙点了进去。

“三界我是去救场的,你们那篇似是而非的声明甩这么一口黑锅给我,当我背锅侠吗?@桑洁 @桑洁工作室。”

“酒店外我送的那位老先生是郑黄顿大厨,不知道郑大厨是谁的,麻烦自己百度,信口雌黄污蔑一位参加过国际赛事,拿过顶级荣誉的大厨,爆料人你良心不会痛吗?”

“我进耀辉的确有人牵线搭桥,这不就和朋友间相互介绍工作,进某公司一个道理么,怎么放在娱乐圈里,就想得那么复杂了?”

安觉晓的回复很快得到了网友的热烈抬杠,比如有人质疑一个厨师怎么坐得起布加迪威龙;有人讽刺那你就是靠关系进的耀辉咯没得洗;更有人说安觉晓脾气那么臭,一看就是后台很大,在耀辉横着走的。

安觉晓回得又快又刚,没带怕的。

“厨师坐布加迪威龙怎么了?孩子,你这是歧视劳动人民吗?”

“我要是那么厉害,进耀辉当什么艺人啊,肯定当老板娘啦!”

“横着走的那是螃蟹,不是人。”

一般为了表面和谐和情面,艺人们就算受了委屈,也不会公开指责谁,像安觉晓这样正面开刚还圈正主的少之又少。

原本三十六线的她丑闻能上热门只是被别有用心的人买的而已,不料她的回复却真真实实的上了热搜。

货真价实,不靠真金白银买的那种。

为此,安觉晓又发了一条微博,真诚感谢。

“我竟然上热搜了,谢谢大家给了我一次别开生面、C位出道的机会。”

“趁着流量爆棚,我先自己宣传一波,三界将于年底登陆海豚卫视,敬请期待。”

安觉晓的回应很快就把吃瓜群众们逗乐了。

“这么有意思的小姐姐,粉了。”

“什么鬼!我们是来吃瓜的,不是来贡献流量看你打广告的嘤嘤嘤。”

“看了一下小姐姐的声明,竟被她的歪理说服了。”

安觉晓看着自己在热搜榜里从第十噌噌噌升到第六,顿时扬眉吐气地朝张小纨眨眨眼:“我这算是靠本事上的热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