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番外:婚礼前一夜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在圈里, 安觉晓是一个神奇而又传奇的女星, 一出道就是和大导演合作, 年纪轻轻获得影后, 参演的几部电影票房极高, 不仅人气高,路人缘也很好, 后来她又成功杀入好莱坞,成为伯特导演新电影的女配角, 这部科幻巨制成为了当年票房冠军。

安觉晓作为电影里唯一的华人女演员, 身价水涨船高,大家都在猜测她下一部作品是什么,无数电影电视剧都爱放消息出来,说安觉晓参演了, 以此来吸引眼球, 可见她的人气非同一般。

偏偏就在安觉晓最辉煌的时候, 她忽然宣布婚讯, 嫁人生子。

圈里人都调侃,永远没有人能猜到安觉晓下一步要做什么,她总能出其不意。

安觉晓和顾湛然的婚礼低调又奢华,举办地点, 他们选在了国外的某个海岛,参加婚礼的大部分宾客都是坐着顾湛然的私人飞机去的。

“我们原本以为顾湛然用私人飞机来接宾客已经很夸张了, 直到其他没有赶上飞机的宾客们也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参加婚礼, 我们才知道我们太天真了。”——来自某曲折赶到小岛, 却还是没有拍到婚礼照片的可怜媒体人。

网友1:有钱人的快乐,我们想像不到。

网友2:不用吧,别人都特意把婚礼搬到国外海岛上去举行了,你们就不用追出去了吧,给明星一点隐私空间。

网友3:楼上肯定不知道啊,因为这次安觉晓和顾湛然婚礼的安保措施做的很严格,所以很难拍摄到,现在他俩婚礼的照片价格和视频已经炒上天啦,只要能拍到就是赚到。

可怜媒体人回复网友2:我也不想,可这是工作,没办法,不过这次显然我要无功而返了,挤不上他们举办婚礼那个岛_(:зゝ∠)_。

“昨天那条微博好像被安觉晓的团队看到了,他们热情贴心地向我发来了慰问并送来了结婚伴手礼,然后微笑坚定的表示拒绝拍摄,这种温柔的婉拒让我心情很复杂【哭】【哭】【哭】。”

网友1:哈哈哈笑死!礼物可以有,拍摄不可能!

网友2:哈哈哈对,安觉晓团队和她本人都最擅长这种软拒绝!让人没办法!之前采访冒险踩了红线,她的团队只是很礼貌的制止了,然后安觉晓说,她虽然心里也有点气,但是也知道我们这些媒体都是为了工作为了生活,所以请互相理解。这搞的我反而很歉疚_(:зゝ∠)_。

湛蓝的天空和海面连成一线,海鸟和大鱼在海面飞跃,这里的海岛酒店以亲近海水出名,棕色的木屋建在清澈见底的海水里,其中一栋就是安觉晓住的屋子,她卧室旁边是一扇宽阔的落地玻璃窗,推开窗门出去,就是观景台和泳池,泳池和碧蓝的海水连成一片,水天一色。

安觉晓和谷可晴张小纨他们在一起布置婚房,在布置期间,安觉晓无意间念叨了好几次,不知道顾湛然那边准备得怎么样了,谷可晴和张小纨忍俊不禁:“他那边的事你让他自己愁去好啦。”

“明天就要结婚了。”安觉晓停下正在剪囍字的手,“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

张小纨噗哧一笑,揶揄道:“我还以为你早习惯了呢,一天到晚那么腻歪。”

安觉晓的脸一下跟她手里的囍字一样红,“当新娘总是不一样的嘛。”

张小纨和谷可晴听了她害羞又扭捏的回答,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把安觉晓逗得背过身去,不理她们了。

三个小姑娘花了小半天,才把一切都布置妥当。

谷可晴和张小纨离开时,特意嘱咐安觉晓:“婚礼前不准见新郎哦。”

“知道啦。”虽然安觉晓觉得这种近在迟尺却不能见面的感觉太煎熬了,但也还是要尊重习俗。

晚上,安觉晓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心里总想着顾湛然,这几年,她忙着拍戏,顾湛然忙着工作,两人真的是抠着时间在约会,然而即使是如此,一年到头,他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也并不多,不过聚少离多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反而让两人每次见面时候的气氛都火辣而热烈。

‘咚咚。’

安觉晓屋外有传来奇怪的响声,她一开始以为是海水的声音,但再仔细听,似乎又有点不像。

‘咚咚咚。’奇怪的声音又来了。

安觉晓放下手里的书,疑惑地向外走去,只听入水楼梯那边传来‘咕噜咕噜’的声响,好像是大鱼尾巴在海里翻腾发出的声音。安觉晓听酒店的人说过,因为亲海房建在浅水区,所以只会有小鱼闯入,不会有能发出这么大声音的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