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第 16 章

对你何止心动 !面前的人比她高出许多,无形间姜知被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包围,不得不说,他的存在感很强,强势又霸道,让人不容忽视。

宋允行打开吹风机试了试温度,稍一抬眸,对上镜子里姜知若有所思的目光,他勾唇笑了笑,与她对视。

姜知掩饰似的,迅速低下头,乖乖站好。

面前的镜子里,两人一前一后站着,宋允行很高,身形挺拔俊秀,褶皱很深的双眼皮,那双内勾外翘的桃花眼总带着一丝与生俱来的寡冷凉薄。

身后的人温声开口:“烫不烫?”

姜知连忙摇摇头,晶亮的眸子微动,长而卷的睫毛在光影里扑闪扑闪,像藏了星星。

女孩的头发很滑,摸上去松松软软,宋允行的动作不禁慢下来,让温热的风穿过掌心的发丝,身前的人站在他面前,乖巧又安静。

姜知穿得单薄,露出纤长白皙的脖颈,圆润的耳垂覆上一层粉晕。

她似乎对他从不设防,宋允行抿了抿唇,难得正人君子,自始至终帮她吹着头发。

因为怕烫到,姜知时不时微微眯着眼,发丝偶尔吹到她的脸颊上,看她笔尖轻蹙的神情,娇憨得像小猫,宋允行目光变柔,黝黑深邃的眼底藏着笑意。

他的动作小心翼翼,第一次觉得这样的时刻静谧又安宁。

姜知虽然成年了,但涉世不深,对周围的一切表现得懵懵懂懂,今天两人的对话要是换做别人,宋允行觉得自己表达的足够明显,只要稍稍一想,就能明白自己的意图。

但姜知显然没有多想,心思纯粹又干净。

等到头发终于吹干,宋允行关了吹风机,微微松了口气,清隽的眉眼间看不出情绪。

他抬眸,视线撞上镜子里那道澄澈的目光,姜知不知何时也在看他。

四目相对,姜知抿了抿唇,黑白分明的鹿眼闪过慌乱。

宋允行无声看了她一会,直到女孩心虚地低下头,他气定神闲地放下手中的吹风机,轻声叫她的名字,“姜知。”

听他开口,姜知微垂着眼,一颗心扑通扑通狂跳。

她慢吞吞地抬头,镜子里,身后的人慢慢俯下身,以极亲昵的姿势靠近她,薄唇快要贴近她耳畔。

姜知的心咯噔一跳,白皙纤长的手指抓着睡裙的一角,耳朵根瞬间烧得厉害。

宋允行似乎最爱看她脸红无措的样子,姜知的这一面只有他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