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第 65 章

对你何止心动 !此为防盗章, 订阅比例不足才会出现~~ 第二天一早,宋允行穿好衣服下楼, 一低头便看见姜知手里抱着一堆东西正在楼梯口等他, 依依在餐厅吃早饭, 不时朝他们的方向偷瞄。

宋允行朝姜知走过去, 清隽的眉眼含笑, 一身干净无褶皱的白色衬衫, 看着禁欲又矜贵, 他半是猜测半是揶揄:“在等我?”

面前的姜知眨巴着眼看他, 胆子也大了些, 这会终于见他出来, 小脸露出点点雀跃。

“我等你好久了。”她抿了抿唇, 小声道。

宋允行心里一软, 目光放柔, 忍不住去摸她毛茸茸的脑袋, 他微俯下身,压着嗓子:“一夜不见,想我了?”

他总是这样,没个正形。

姜知下意识舔了舔唇, 白皙的脸颊慢慢浮现一抹粉晕, 她摇了摇头否认,将怀里的一大袋零食全部递给他, 语气认真又诚恳:“宋大哥, 这个你收下, 是我之前买的,一直没有机会给你。”

宋允行一愣,垂眼看向那袋零食,紧接着又听姜知急急地补充:“这些全是你爱吃的。”

说着,她的声音又慢慢低下去,有点羞涩。

他轻笑,打开袋子一看,眉心微拧,下意识抿紧了唇,四五包辣条,还有好些怪味豆,碳酸饮料,都是一直以来被他归类为垃圾食品,并且勒令依依也不准碰的。

宋允行这人对吃穿一向讲究,生活中精致又骚包,依依上小学那会,最爱吃辣条,宋允行几乎看见一次,就将她丢出去一次,自此以后,依依再也不敢在小叔面前吃辣条,就算吃也要站在小花园里吃,某人压根不给她进门。

宋允行唇角微扬,眉眼温和地接下,眼底柔光流动,零食拿在手里,感觉非同一般。

姜知抬眸,黑白分明的鹿眼一眨不眨地看着他,语气有些娇怯:“你喜欢吗?”

看着女孩认真又期待的神情,宋允行意味不明地看向依依,果然某人紧绷着脸,一副“千万别看我,我什么也不知道”的神情。

这小丫头片子,果然想着法整他。

一想到这是姜知买给他的,她肯定特意问了依依,虽然那家伙没说实话,但宋允行心里也是一万分欢喜。

她从不是主动的人,如今愿意向他迈出一小步,他愿意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她狂奔过去。

“你和零食,我都喜欢。”他轻笑着开口,声音温朗又好听。

他的声音不算小,不远处的依依老早就竖起耳朵听他们的动静,这会听到小叔不要脸的撩拨姜知,她啧啧两声,顿时鸡皮疙瘩一片。

-

宋允行吃过早饭后,接到一通电话便出门了。

家里只剩依依和姜知,两人昨晚还没好好说过话,因为小叔在家,所以依依不敢多说。

看到姜知笑眯眯的神情,好像昨天的事对她没什么影响,依依松了口气,幸好姜知没生气。

依依拿了作业本坐在她旁边,想了想,慢吞吞地开口:“姜知,昨天的事情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扔在那的。”

姜知为了她动手打人,这点依依感动得想哭,但当时场面太混乱,听到警车响,闺蜜扯住她就开始没命的跑,等她跑回去才知道姜知已经被警察带走。

姜知听了挠挠头,让她别自责:“没事,我出手没轻没重,把人打伤了。”

想到姜知昨天出手的那一脚,依依顿时觉得她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光辉伟岸了不少,那一脚下去,杀伤力很强啊。

听依依解释,昨天那场斗殴事件比较突然,说起原因让人笑掉大牙,两个女生为了一个男生大打出手。

一中的校草叫陈启正,身高一米八,模样长得清秀好看,尤其打篮球的时候,男性荷尔蒙爆棚,依依的好朋友暗恋校草有段时间了,后来她找了个机会,在体育课上跟人告白,没想到校草没有拒绝,于是两人当天就坠入爱河,成了男女朋友。

结果一周时间都不到,临校的一个女生找上了门,有天在校门口堵住依依的朋友,得知这人正和校草交往,那女生气得脸色铁青,忍不住说了几句难听话,言外之意就是依依的朋友抢了她的男朋友。

两个女生约在周五放学后单挑,依依担心好友吃亏,于是拉着姜知去撑场面,没想到对方是个狠角色,带了一帮流氓混混过来,男男女女个个都不是善茬。

一场口水战竟让双方大打出手,后来也不知道是谁报的警,最后都进局子了。

听完整件事情的始末,姜知想了想,慢慢开口:“也就是说,这个校草他脚踏两只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