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第 75 章

此为防盗章, 订阅比例不足才会出现~~听到里面妇女的嚷嚷声,依依没好气地撇嘴,二叔他们一来老宅准没好事, 哪次不是和爷爷闹得不可开交, 今天算准了小叔不在家,才敢过来恼, 要是宋允行在,他们也不至于这么放肆。

最后的结果宋允栖和宋毅国不欢而散, 老二心里也跟明镜似的,自从老爷子将公司交给他以后就一直不放心,一等到老三毕业, 就迫不及待把人安排进公司。

提到老三那个毛头小子, 宋允栖心底窝囊又憋屈,老爷子这次让两人一块去,无非是找个借口, 让老三接替他的位置。

-

姜知也听到里面的吵闹声,脸上浮现担心之色, 但见依依不太想管,于是没再说话。

依依正准备带着姜知离开,书房的门咔嚓一声开了。

书房里走出一个雍容华贵的女人,妆容精致冷艳, 披着一条貂皮坎肩, 此时踩着细长的高跟, 居高临下地看着面前两个乳臭未干的丫头。

张文英看到依依没什么表情, 更没有亲昵的打招呼,早些年她和蒋青有过节,撕破脸的时候,这姑娘愣是帮着她妈说话,一点没把她这个当二婶的放在眼里,于是两家一直冷战到现在。

注意到依依身后的女孩时,张文英若有所思地盯着姜知看了会,女人的目光犀利中透着打量,早就听说老三从乡下带来个丫头入住老宅,她还以为是谁呢,没想到亲眼看到这人,倒没想象中那么土,看来这乡野丫头在宋家生活得挺滋润。

想到之前老爷子态度强硬地勒令她和宋允栖搬出去,如今却收留了个外人,张文英面色渐冷,看着姜知不屑地冷哼一声,漫不经心道:“小丫头,在宋家住得还习惯吧?”

没想到女人会主动跟她说话,姜知愣了一下,认真道:“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