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努力当前任的第一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她又回来了……

苏妍怔怔地望着眼前这个装扮温馨的房间,内心却一点也不觉得温暖,反而从心底涌上来一股无力感,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如死灰。

是的,很悲伤,她特么又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第一次的那具身体里!

只是时间点回到了五年前而已。

苏妍的穿越经历算不得多么惊骇世俗,她是稀里糊涂、不明就里地穿越到了之前为打发时间看的一本小说里的。

那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小说男主沈嘉誉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异时空,在这个充斥着背叛、杀谬、疯狂的主神空间中,只有不断地做任务,攒积分才能有机会在那个吃人的地方活下去。

然而,苏妍她本人是穿越到了现代社会。按理说和这本无限流小说没有半毛钱关系,但谁叫那本小说后来在结局的时候,突然让男主攒够了积分又回到了现实世界呢!!!

就这样,她倒霉地穿成了男主在原世界抛弃他的——前!女!友!

穿越之前的沈嘉誉性格虽然冷淡了一点,但起码还是个生活在文明和谐环境中的正常少年,在和原主谈恋爱的时候也是纯纯的校园风。

可是穿越归来的沈嘉誉……他、他……

苏妍现在只有一回想起上一世闭眼前看到的那个偏执阴郁的眼神,就忍不住后背发凉,身体不禁打了个战栗。

呜呜呜……既然都又让她穿了,为什么不直接让她回到现实世界!

她不想和沈嘉誉那个神经病有任何的瓜葛了!!跪求穿越大神放她一条生路啊!!!

她现在还年轻,未来还很长,真心架不住沈嘉誉那种非正常人类啊……

“妍妍,该起床了,今天是你高二第一天上学,可千万别迟到了。”就在苏妍躺在床上,生无可恋地看着对面米白色的墙纸发愣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

来人是原主的母亲。

上一世的苏妍也是在这个时候被这个声音叫起床吃早餐的。只不过那个时候的她刚接收到原主的记忆,还懵懂的很,没把记忆中的沈嘉誉和小说里的男主联系在一起。

“知道了,妈妈。”苏妍回过神,应了门外的人一声。

她上一世因为怕遭到男主的报复,所以在意识到她成了书中人物——男主的炮灰前任之后,就开始有意识、有目标、有计划地改变了原主娇纵任性的性格。一点点地让归来之后的沈嘉誉感觉到自己的诚意和善意,然后忘记原主曾经对他的冒犯,努力抱上男主这个buling buling发光的金大腿。

然后呢……她抱大腿,实在是抱的太成功了!

苏妍想起上一世自己的经历,顿时如鲠在喉。

谁能想到沈嘉誉这个感情淡薄的家伙,他的占有欲会那么强。自己哪怕是在外面和别的男人靠的稍微近那么一点,多说那么一句话,这个看着冷静的男人都会在心里莫名其妙的吃醋。

然后最后的结果,那个人被莫名其妙套上麻袋打一顿都算是轻的了,没有丢了工作,再也没办法在这个城市混下去都算是沈嘉誉大发善心的结果了。

甚至到了后面,就连她在这个世界的家人想多留她在家一个晚上,沈嘉誉他都会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