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努力当前任的第三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苏妍放学后,和好几个富家小姐一起扫荡了一圈a市市中心商场的各大奢侈品店,收获颇丰,连带着原本沮丧郁闷的心情也好上了不少。

难怪人人都说逛街有益于身心健康。刷卡买了一堆东西之后,立刻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就连沈嘉誉归来的事情都影响不了她此刻的好心情。

不过苏妍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这种有烟火气息的日子了。

自从跟了沈嘉誉,逛街这一项乐趣就彻底远离了她的生活。

起初是要在沈嘉誉面前刷好感,急于把自己身上的“前女友”这个炮灰身份去掉,根本没心思去逛街。

之后她意外地勾搭上了沈嘉誉,渐渐成为他心尖尖上的人,炮灰女配的身份离她越来越远,加上沈嘉誉的事业越做越大,也越来越有钱,所有她想要的东西,都不需要她亲自去置办。

在那个苏妍和沈嘉誉共同的家中,她有一个比普通人一整个家还要大上许多的衣帽间,里面的东西每个季度都会有专人进行更换,很多衣服甚至连标签都没有动过,就在她那沦为了淘汰品。

苏妍是个俗人,她不能违背良心说她一点也不喜欢这些物质上的东西。

哪怕她上辈子并不爱沈嘉誉,在被他那异乎常人的病态占有欲折腾得受不了之前,她都丝毫没觉得和沈嘉誉在一起有什么委屈的。

这种建立在巨额财富上的生活,就连苏妍现在所在的苏家也完全负担不了。

都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幸亏苏家的家境也算殷实,让苏妍对于现在这种普通富家小姐的生活暂时也没感觉到有什么不习惯的。

不然就以沈嘉誉上辈子给她的那种纸醉金迷的生活,说不定她还真有可能适应不了重生前后的巨大落差。

************

苏妍一行人逛累了之后,便来到了顶层的甜品店中场休息。

像她们这种级别的顾客,那些逛街得来的战利品店,商场都会安排店员给亲自送到家里,不需要她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到处走。所以她们每个人手上,现在都只拿了一个进商场前带过来的包。

在场的都是十六七岁的女孩子,年纪一般大,一群女生闲下来之后,难免会聊到有关于首饰衣服之类的话题。

“孙佳,你这条手链可真好看,在哪买的?以前怎么没见你戴过?”一个人惊呼道。

苏妍坐在单人沙发上,喝了一口奶茶,听到周围传来的惊羡声,视线也跟着落到了对面身穿红色露肩连衣裙的女生身上。

这个引起众人注目的人是孙佳,也是她们这次逛街局的组建者。

如果按在场所有人家里的有钱程度上来排名,孙佳家里并不是最有钱的,但架不住她的亲舅舅是a市副市长,以后说不定还有希望接任没几年就要退休的林老市长的职务。

自古都有民不和官斗的说法,这里的很多人家里以后说不定都免不了要仰仗孙佳舅舅的照顾,所以其他人都有隐隐以她为首的征兆。

只见孙佳的手腕上现在戴着一条钻石手链。苏妍一眼就看出来这条手链的款式和上面的钻石成色都属上乘,这东西七位数应该是少了的。

不过苏妍只稍微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继续喝着自己面前的奶茶。

东西好看是好看,但她上一世见过的好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要她和旁边的其他人一样露出羡慕的神情来,也不太可能。

“这是我爸上周参加一个慈善拍卖会得来的,据说是上个世纪某皇室公主的东西,全世界只有一条,其他人想买都买不到。”孙佳说话的时候微微仰着头,语气中带着几分炫耀。

“佳佳,真羡慕你有一个这么疼你的爸爸。”

“是啊,换成我爸,肯定就舍不得花这个钱给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