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努力当前任的第九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也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从主神空间回来后的沈嘉誉竟然忘了她这个前女友!

真是可喜可贺。

这个发现让苏妍得以安心地在家待了两天,连晒太阳都觉得轻松惬意。一旁的苏父苏母都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好事,能让女儿这么喜行于色。

不过这个周末也不全是好事,周六那天,苏妍还接到了邢珊珊打过来的电话。

在电话里,她变着法地提起让苏妍去参加酒吧的开业典礼的事情。

苏妍不用细想就知道,肯定是乔宇在那边施压,邢珊珊没办法所以才打过来了。乔宇奈何不了自己,就只能变着法地欺负别人。

就连之前的沈嘉誉也在学校里被他针对了很多次,吃了不少亏。

靠自己打拼出一中校霸这种名号的乔宇可不是简单说说而已,打架逃课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只是家里钱多关系硬,每次惹了事也依旧该干嘛干嘛。

但他的好日子也就到男主王者归来之前了,在那之后乔宇就没再在沈嘉誉身上讨到半点好。

苏妍不免在心里暗暗为他默哀了三秒钟。上辈子的乔宇最后因为酒后驾车撞了人,判了十年。

按理说被撞到的人没死,凭着乔家的能力不可能会判这么久,甚至还有可能赔完钱之后就会被无罪释放。

这里面有多少沈嘉誉的手笔,可想而知。

苏妍也认为这个人他活该,要不是他自己非要大半夜和那些狐朋狗友们去飙车,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在知道沈嘉誉在暗地里使劲的事情后,她也没有多说什么。

晚上的时候,乔宇耐不住性子,自己打电话过来了,苏妍这次连接都没有接,直接挂断电话,然后把他拉入黑名单。

她宁可和邢珊珊这种人再多做一段时间的朋友,也不想和再有乔宇有什么联系。

不过苏妍不愿意和他纠缠,不代表乔宇也是这么想的。

苏妍周末就一直待在苏家没出过门,乔宇不敢上门去找。

但周一上午,乔宇破天荒地没有逃课,一个人来到苏妍教室门口堵人。

乔宇这个时候是染着一头白发,痞痞地,一副桀骜不驯的野性模样。看到他来了,班里还有不少女生惊呼出声。

“妍妍,乔二少说让你出去一下,他有事找你。”邢珊珊又倒霉地成了两人的传声筒。

上个周末她没能把苏妍叫出来,被乔宇气势汹汹地堵在酒吧差点没吓死,乔宇虽然不打女人,但他的小弟们会啊!

还好她身后还有苏大小姐撑腰,不然邢珊珊都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打。

阎王吵架,小鬼遭殃。邢珊珊欲哭无泪。

苏妍看着出现在门口的人,皱了皱眉,好看的眸子中闪过一丝厌烦,但也没为难一旁传话的邢珊珊,起身走了出去。

毕竟就算她不出来,乔宇也会自己闯进来,在一中,一个小小的教室怎么可能拦得住他这种人。

现在全校都在早自习,所以苏妍把乔宇带到了楼道里。

“说吧,找我什么事?”苏妍语气冷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