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努力当前任的第六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也不知道沈嘉誉是去干什么的。

这条巷子从外面看没什么不同,进来后却发现地方很深,周围的房屋看着也有些年头了,到处都是弯弯道道,要是不识路的情况下贸然走进去,恐怕会在此迷路。

苏妍也在a市待了五年,竟不知道还有这等地方。

更难办的是,苏妍刚才在车上犹豫的那一会时间里,就已经完全找不到沈嘉誉的身影了。

苏妍就在巷口附近找了一圈,发现找不到人,就没了再进去寻找的心思。

正打算原路返回离开,却被一双手拉到了旁边的偏僻角落里,还没来得及挣扎,脖颈处就被人抵着了一个冰凉的物件。

她立刻就不敢动了。

“谁?!你想干什么!”苏妍心中后悔着,没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也能碰到有人拿刀劫持。

只希望是一个单纯的劫财之人。

不然……

苏妍想着脖子上戴着的特质项链里的报警装置,心中稍微定了定神。苏家的司机现在就在外面,不管怎么样,应该也能拖延到苏家派人来救她了。

“你如果是要钱的话我包里就有一些,手机钱包什么值钱的东西都在里面,我现在闭着眼睛,看不见你的长相,事后也肯定不会报警,只要你放我走。”

苏妍怕看到劫财的人的样子,就再也走不了了,双眼紧闭着。

报警找人救她只能是最后没办法的办法,毕竟谁也没办法保证,走到穷途末路的匪徒不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来。

她还是惜命的,更不想落下个什么残疾。当然,如果能花钱消灾是再好不过的了。

就在她暗中盘算着到底应该说什么让自己脱身的时候,身后沉默许久的“匪徒”也终于开口说话:“我还没问你是谁,你倒是先问起我来了。”

男人的声音中透着一丝凉意。

苏妍听着耳边这个她听了五年的熟悉嗓音,紧张的情绪缓和了下来,心里也没刚才那么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