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努力当前任的第三十五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我们班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 大家鼓掌欢迎一下。”

六班的班主任是个年过半百的男老师, 看起来有些年纪了。班里的人也不好欺负老头,也就比较安分, 就算上课不听课,也都低头玩手机的玩手机, 睡觉的睡觉,基本上没有人捣乱的。

早上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 加上班主任又是语文老师,上课和上催眠曲一样, 很多人现在都还趴在桌子上睡大觉。

听到班主任介绍起新同学, 只有在座位上没睡觉, 各干各事的同学才勉强抬起头, 把视线放在了讲台上。不过鼓掌的人寥寥无几,听起来没什么气势。

班主任也没想过这群人能有多听话, 就是象征性地说上一句。在他看来, 他们班的这群人只要不捣乱他就谢天谢地了。也不指望他们能像他以前学校的学生一样认真听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是他也没再去管底下的同学,自顾自地对着转校生继续说道:“咳咳, 沈嘉誉同学, 你就坐到……”班主任环望了一下四周,最后看向只有一个人坐着的苏妍旁边的那个位置, “你就坐到苏妍同学的旁边可以吗?”

加上这几天没来的孙佳, 六班原先正好26个人, 每一个人都有同桌。只有苏妍刚转过来,所以是一个人坐的,她自己也乐得清净,没有同桌就没有同桌,正好合她的信息。

但现在,全班就她一个人没同桌的话,沈嘉誉一过来,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苏妍的同桌。而不用像在一中的时候,两个人隔了好几个位置。

沈嘉誉早就打听清楚了六班的情况,自然知道苏妍现在没有同桌的事情。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他只能和她做同桌。

沈嘉誉盯着坐在靠窗位置上漂亮得让人移不开眼的人儿,她听到老师说到要自己坐在她旁边的位置,皱了皱眉,张口刚想要说什么,沈嘉誉就赶在她之前开口应道:“可以,我没问题。”

苏妍想要拒绝的话就堵在了口中,她面带纠结地看了一眼讲台上,然后又若无其事的低下了头,视线继续落在课本上,看不清楚神情。

沈嘉誉原本七上八下的心倏地落了下来,唇角带了一丝不明显的笑意。只要她不拒绝就够了。

沈嘉誉可以等,等她再次回到他身边。不过……

沈嘉誉眼神幽深晦暗,他不允许她的身边有别的人。绝不!谁都不能从他身边抢走她!!

班主任见没人说什么,就让沈嘉誉先下去坐着了,然后他继续留在讲台上开始上课。即使在认真听着的人没几个。

苏妍坐在座位上,余光瞥了一眼迈步朝着她走过来的人,心底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这不是苏妍第一次和沈嘉誉做同桌,在上一世他们确定关系的第一个月,也不知道他去办公室和老师说了些什么,然后隔天他们就在换座位的时候成了同桌。那个时候的沈嘉誉还没有展露出他病态占有欲的一面,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辅导她功课和阻止她上课开小差。

不得不说,习惯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换成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如果像沈嘉誉这样纠缠着自己,她恐怕早就恨不得让那个人有多远滚多远了。

可她现在,除了对他的纠缠感到深深地无奈和烦躁外,其他的竟然一点也不觉得不适应。

甚至如果他这次不追过来,她反而才会觉得非常意外。

苏妍不由得自生厌感,因为现在的这一切好像都可以归结为,她上一世为了不受苦不受累而去刻意招惹沈嘉誉所造成的因果。

她除了怪自己,好像也怪不到别人头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