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努力当前任的第四十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在他们沙发的旁边角落里, 一对男女毫无顾忌地亲在了一起, 情到深处, 只有彼此,完全看不到在他们不远处还有两个人。

苏妍被一只大手挡住了视线, 在黑暗的情况下, 反而能越发清楚地听到那夹杂在音乐之中的调情声,还有从那厚实的手掌处传过来的温热触感。

她不自在地眨了眨眼睛, 长长地睫毛扫过他的掌心。

也不知道是因为酒精上头, 还是现在的这个情景太过于刺激, 苏妍能感觉得到此刻自己的脸颊红红的, 好在包厢里的光线不好, 这点变化在此看不出来什么。

“阿豪, 旁边有人……”终于,女人从深吻中回过神来, 才发现旁边原来还有两个大活人,于是不好意思地推了推身前的男人在她身上乱动的手,示意他注意一点。

男人对此并不在意,又凑过去亲了女人一口, 才冲着冷着一张脸, 捂着身边人眼睛的沈嘉誉,一脸促狭地挤眼说道:“兄弟,打扰了, 刚才没看到你们, 我和我女朋友这就走, 这个地方让给你们。”

说完,男人一刻也不耽误,揽着女人就往反方向离开了。

直到两人的脚步声走远,那只挡在苏妍眼前的手才移开,她也能重新看见面前的物体了,但刚才发生在这里的事情,还是让她心中生了些许别扭。

苏妍用余光看了一眼坐在一旁面无表情一点也不受影响的沈嘉誉,忍不住轻咳了一声,起身打算换一个地方坐着或者直接离开包厢回家算了,免得又有情侣见此地清净,跑过来再若无其事地亲上一番。

苏妍这个人脸皮薄的很,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像沈嘉誉一样那么淡定,也幸亏沈嘉誉刚才替她遮住了视线,不然让她在这种情况下和他一起观看一场活春.宫,真有可能受不了当场起身离开这个地方。

不过苏妍还是高估了自己的酒量,她之前喝了好几杯酒,头本来就晕乎乎的,加上她今天穿了一双高跟鞋,从沙发上站起来的一瞬间就感觉眼前的世界天旋地转,才走了没两步就一个没注意崴了脚,整个人开始往旁边倒,还是沈嘉誉及时过来把她给抱住了,才避免惨剧的发生。

苏妍如今酒劲上来了,脑子懵得很,被沈嘉誉接住之后还捂着头愣了好一会儿,直到闻着充斥在鼻翼处那熟悉的清冽气息,才猛地反应过来自己是在什么地方,想要挣扎着从他怀里起来,却被沈嘉誉一把给摁住了,抱到了沙发上才被放了下来。

“疼不疼?”他低垂着眸,蹲下身体,专注认真地检查着身边的人那红肿的脚踝。好在没伤到筋骨,不然就严重了。

受了伤如果没人管还好,一旦有人关心问起,加上苏妍如今脑子迷糊也不怎么清醒,又是个怕疼的人,于是眼泪说来就来,一脸委屈地点了点头,“疼,好疼的……”

沈嘉誉听到她语气中的哭腔,开始后悔先前那个时候他为什么没有阻止她喝酒了。哪怕让她生他的气,也好过让她现在受伤的好。

看着她眼角泛起的泪珠,沈嘉誉心疼不已,恨不得以身代之。

“妍妍,别哭。”

沈嘉誉哪怕再心疼,也明白崴伤要是不及时处理的话,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肯定会更疼,他一边哄着泪眼朦胧的苏妍,一边把她脚踝处的瘀血给揉开了之后,才起身说道:“好了,现在已经不疼了。”

“我送你回家。”

“不要你抱,我自己可以走。”苏妍虽然喝多了,但还残留着一点理智,坚决拒绝沈嘉誉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她进行公主抱。

沈嘉誉想着他刚才给她活血化瘀过了,脚踝处应该没刚才那么疼了,也就没有再坚持要抱着她离开。

不过他还是不放心,怕她没走稳又摔了,便小心地跟在她身侧,和她一起走出了碧水海湾。

****************************

***********************************

位于碧水海湾斜对面的迷色酒吧门口。

乔宇和一群人刚想要进入酒吧,突然走在最后面的一个男生惊讶地指着一个方向喊道:“乔二少,你看,那个刚从碧水海湾出来的人是不是苏妍苏大小姐?”

乔宇最近对于去酒吧玩这件事情没兴致的很,这次也是看在好兄弟的份上才到他的地盘凑个热闹,不然他可能还待在一中附近的网吧里打着游戏。

毕竟他下个星期就要转学走了,玩游戏的地方也该换了。网吧去一次少一次。

好几天没睡,乔宇的眼下青黑一片,正插着兜懒散地站在原地,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听到有人提起苏妍这个名字,才懒洋洋地抬起头,顺着说话的那个人指着的方向看去。

虽然下意识地看了过去,但乔宇心底里并不认为苏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种地方。他可是有好些天没看到她了。

就前阵子苏妍生病在家,乔宇去她家看望过她一次,不过到底是有家长在一旁,加上病人那时的身体状况不好,他不好意思留在苏家太久,半个小时都没有就离开了苏家。

如今苏妍转去了旁边的私立高中,乔宇便也说服了母亲帮他也转了学。不过他原本打算的是下个星期一再过去,给她一个惊喜,因此在这期间,他特意没有提前过去打扰她。

这样的话,就算她烦他跟着她也没用。毕竟他都和她在一个班级了,总不能还让他转走吧。

酒吧地处繁华地段,周围的霓虹灯五光十色,哪怕夜已深,也能清楚地看到街道对面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