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努力当前任的第四十二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翌日。

苏妍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宿醉之后,头隐隐作痛,她睁着一双迷茫的眼睛, 打量着自己醒来后的这个和她卧室不同的地方。

这里比她的卧室小了不少,而且装修风格截然不同,可是又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苏妍怔愣了片刻, 才想起来,这里好像似乎大概是沈嘉誉的房间。

可是她为什么会到这里来了??

苏妍抓了抓头发,才从脑海里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中回忆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昨天她好像在酒吧崴脚了,还是沈嘉誉接住了她, 接下来酒劲上来了之后,她的记忆就开始模糊了起来。

隐隐约约只记得后来沈嘉誉送她出了碧水海湾,然后开车送她, 她靠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很困, 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不过在睡着之前, 她似乎不知道为什么在一直喊着沈嘉誉的名字??而且沈嘉誉还一遍又一遍地回应了她?!

想到这光想想都觉得透着一股傻气的事情竟然是她昨天晚上做出来的, 苏妍完全懵了。

她酒量说不上很差,加上平时也不贪杯,所以很少有喝醉了的时候。真没想到她喝醉了之后会是这副样子。如果早知道,她说什么也不喝那么多酒了。简直太傻太丢人了, 这让她怎么去面对沈嘉誉??

苏妍恨不得回到昨天, 把那个一杯接着一杯喝酒的自己给摇醒。贪杯害人啊!!

“叩叩叩——”

敲门声突然响起, 门外面是沈嘉誉的声音, “妍妍, 我可以进来吗?”

苏妍这才收起一脸纠结的表情,整理了一下复杂的心情,开口说道:“进。”

沈嘉誉推门进来,他穿着一身黑色的家居服,整个人看起来比平时柔和了不少,手里还端着一个瓷白的碗,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妍妍,现在头还疼吗?我给你煮了醒酒汤,喝一点吧。”

苏妍一言难尽地看了他一眼,只不过宿醉之后头的确有点疼,她和沈嘉誉的关系也不是单单不喝一碗醒酒汤就能摆脱得干净的,反正更丢人的事情她也不是没做过,苏妍想想,也自暴自弃了,也没犹豫,直接接过碗喝了几口。

沈嘉誉见她喝了下去,唇角扬起一抹满足的笑意,静静地守在一旁,目光暖暖的。

哪怕这种炽热的视线她早就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苏妍如今还是会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

好在,沈嘉誉没有提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态度也很自然,不然苏妍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

“你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苏妍突然想到自己一晚上没回家,也没和家里人报备,只说是去参加聚会了,他们肯定会担心的,说不定现在还在到处打听她的行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