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努力当前任的第四十五天

此为防盗章, 看到这个说明订阅不足, 补充订阅即可阅读

沈嘉誉突然之间对她那么冷淡, 再也不会像上辈子一样时时刻刻想要一直待在她身边,掌控着她的生活和一切。

苏妍一开始心里也空落落的, 觉得怪不适应, 但心底终究还是欢喜的情绪居多。至少没有了从前的那种被人处处控制的窒息感,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不过抛开私人情绪不谈,沈嘉誉的赚钱能力真的是让苏妍叹为观止。

她才借出去一百万短短一个星期, 沈嘉誉就多还给了她一百万作为利息。他的大方程度都让苏妍忍不住想继续借钱给他了。

毕竟这外面放高利贷的人, 也没有她直接借给沈嘉誉钱赚钱啊。

其实苏妍想要赚两百万的话也可以很轻松,但那是基于她有比沈嘉誉更多的起始资金,还有她背后苏家这座靠山在。

可是如果让她只靠一百万,在一个星期里赚至少两百万,那还不如让她直接雇人去抢劫银行比较靠谱。

不知是因为突然得了这么一笔横财,还是想到沈嘉誉竟然还记得还钱给她, 苏妍辗转反侧了一个晚上, 直到天快亮的时候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

*******************

星期一。

苏妍掐着时间,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 等在校门口拦住了想要进去的沈嘉誉。

今天的他穿了一件很普通的白色衬衫, 洗的发白的牛仔裤,手上拿着一个书包,瘦瘦高高的, 依旧一副高岭之花的模样, 好像和周围格格不入。

就是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打扮, 怎么看也不像是前天晚上刚还了她一百万借款以及一百万利息的人。

苏妍没想过自己还能再次来主动找沈嘉誉。

可是她没办法就这样不明不白地接受多出来的一百万利息,即使她也想过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心安理得地接受沈嘉誉给的利息就行了。但对于现在的她来说,多拿谁的钱都可以,就是沈嘉誉的钱她需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沈嘉誉……那个账户上的两百万是你转给我的?”苏妍问道。

听到她是来问这个的,沈嘉誉深邃的目光看向苏妍。那种强烈而熟悉的视线让苏妍差一点就想直接转身离开了,然后去银行把多余的钱转回他的账号。

在苏妍忐忑的心情下,沈嘉誉终于开了口,只是他的声音有些低沉沙哑,看着像是感冒了,“是的。”

苏妍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心中微微疑惑。在她的印象中,沈嘉誉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以前为了工作连续熬夜好几天也是一点事都没有,更别提这种小小的感冒发烧了。这种情况放在别人身上还有可能,放在沈嘉誉身上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了。

“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这一句关心的话脱口而出。

只是苏妍刚说完就想起来,现在已经不是上辈子了,她已经没有必要再去关心沈嘉誉的身体状况了。

“不用。”沈嘉誉拒绝道。

苏妍听到他的回复,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别的想法,就又听到身边突然传来几声被刻意压低的咳嗽声,这让她忍不住多瞧了沈嘉誉一眼。

之前还没觉得有什么异常,这个生病的形象一代入,苏妍发现沈嘉誉整个人看上去竟然消瘦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