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二十六章 半路截杀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dd”并加关注,给《笑葬苍天》更多支持!

紫涵张着樱桃嘴愣在了原地,这是什么情况,原本气势汹汹的狼群被前面的比自己还的一个屁孩一句话就吓走了,自己是不是看花眼了?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样,好半响方回过神来,一双美目满是星星,仔细的打量着前面的两个屁孩。其实大家的年龄相差也不是很大,其实她也不知道前面两个少年的具体年龄,只是看着应该是不会太大,但是也不会太。

紫涵一看就是那种美人坯子,身材窈窕,婀娜,娇容芳艳,将来定会是一个祸国殃民的绝色,只是现在落难的凤凰不如鸡。

龙野从刘晓峰手中抢过一块兽肉狼吞虎咽,刘晓峰就跟不用了,二人的举动让紫涵无语,再怎么自己也是一个美女吧,前面的不会是变形的妖兽吧,可是也不像啊,犹豫了一下也走了过来,“能不能把你们的肉给我也吃一?”

长时间的逃命,一放松下来才觉得饿的受不了,也不顾忌什么淑女形象了。

“火上烤的那一块,你吃吧。么么的,天天吃妖兽肉,嘴里都起泡了。”龙野抱怨了一句。

原本无心的一句话让紫涵心中却是惊涛骇浪,天天吃?妖兽肉?这都是什么样的存在啊?看他们的实力也就和自己差不多啊?这都是什么样的人啊?

想了想也不管了,拿起火上烤好的兽肉,便是狼吞虎咽,刚开始还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可是接着脸一红,因为两双眼睛都是瞪的大大的盯着自己。

“你不会是好多天没有吃东西了吧?”刘晓峰率先问道,“怎么比我还能吃?”

完全不顾及美人杀人一般的眼神,真是不知道这个怂货的大志将来如何才能完成啊。起码你的有一定的风度,一定的实力,如果都没有起码都有一张巧舌如簧的伶牙俐齿吧,可是你都没有,还是征服圣女,估计多半,很有可能是剩女。

龙野为其悲哀,致敬!

这一问不要紧,却勾起了紫涵的伤心事,两行清泪直接从那双丹凤眼中滚了下来,显得楚楚可怜,愈发动人。这一下两个大男人急了,他们最不怕的是打架,流血,最怕的就是女孩子的眼泪,平时在禁忌镇的时候,一帮孩子打闹的时候都会心翼翼的,尽量让着女孩子,怕她们哭啊。

紫涵一下子像开了闸门的洪水,声势越来越大,那叫一个伤心,一个委屈,直哭的两个子头大,急的两人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却又不知道如何安慰。

紫涵声泪俱下,她也算是一个另类吧,边哭还边吃着东西,估计也是饿的慌了。

龙野两个人不知道如何安慰,便只有把自己手中的兽肉都塞进紫涵的手中,希望能堵住她的嘴,好半响紫涵才止住哭声,却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看着满脸梨花的美女,两个人你望我,我望你,都不知道怎么办。

龙野虽然是活了两世的人,前世也是在花丛中度过不少的日子,但是确不会打情骂俏,更不会哄女孩子开心,那时候都是很直接,很霸道直接挺枪就上的。

现在一是大家年纪太,毛都没有张齐,那些龌龊之事只能想想;二来女孩子哄他可以,但是要他哄女孩子,难,难于上青天,笑笑咋有招,可是那些都是不入流荤段子。

尼玛,什么事,救人救来一个姑奶奶!

“哎,这他么的叫什么事啊?比老子和妖兽打架还累。”龙野抹了一把汗。

“现在怎么办?”刘晓峰更是束手无策。